湖人vs马刺前瞻:科比能否超乔丹 邓肯防爆冷

2014年12月12日12: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又战邓肯科比又战邓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科比已经把与乔丹的生涯总得分差距缩小到一场比赛的范围,明天他将带领洛杉矶湖人[微博](6胜16负)做客对阵老对手圣安东尼奥马刺(16胜6负)。科比要争取得分30+,但他更希望还是湖人能够爆冷战胜马刺。

  在迎战国王时科比得到32分,他把与乔丹的得分差距缩小到30分,明天他很有可能实现里程碑超越。不过马刺在锋卫线有格林、莱昂纳德这样的防守高手,他们会给科比的进攻制造更多麻烦。本赛季首次对阵马刺,科比14投仅有1中,不过这场比赛他的身体状况并不是很好,明天他的进攻表现应该会有所复苏,但要想得分30+还是比较难的,毕竟科比上一次常规赛做客迎战马刺得分30+,这还是2007年1月18日的事情。

  外界都关注科比何时能在总得分上超越乔丹,可他本人表示不会因此而分心,他更看重的还是球队的表现,因此他更希望的还是湖人能战胜马刺。以目前湖人的实力,要想在客场爆冷,这绝非易事,他们只能尽量表现得更具竞争力。今天科比亮相球队训练,但他对替补们的表现相当不满。“现在我终于知道我们为什么输了那么多比赛,因为他们软得就象卫生纸一样。”科比批评起替补们的训练表现。

  球队老大已经发怒了,这应该会对湖人球员有所刺激,他们需要在面对马刺时表现得更卖力,这样球队才能更有竞争力。斯科特调整首发的效果慢慢体现,替补阵容的竞争力有所增强,首发阵容的防守也有所改观,但他们还需要经历马刺这种强队的考验。杨、林书豪[微博]、布泽尔都要努力给科比带来帮助,首发阵容的乔丹-希尔也要有好的发挥,这样湖人才有希望爆冷。

  马刺在上一场比赛中让帕克、邓肯和吉诺比利三大核心休息,莱昂纳德也没有出场,即便如此他们仍轻取尼克斯。明天遇到湖人,波波维奇的几大爱将应该会复出,他们会用更努力的表现与科比对抗。这么多年,马刺一直是科比的最大竞争对手,邓肯、帕克等人肯定不会希望科比在他们面前实现对乔丹的超越。

  11月15日两队在洛杉矶相遇,马刺以93-80获胜。过去10次对阵马刺,湖人仅有2胜8负,不过近10次造访圣安东尼奥,湖人胜负各半。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普莱斯、科比、约翰逊、戴维斯、希尔

  马刺:帕克、格林、莱昂纳德、邓肯、邦纳

  (Melody)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乔丹马刺邓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亚冠抽签:恒大遇西悉尼 张稀哲签狼堡
  • 娱乐释小龙分手3年后祝福何洁:她会越来越好
  • 财经楼市调控连续两年缺席经济工作会议
  • 科技风向标:网秦CEO林宇“失联”背后
  • 博客刘洪:曝光美国令人震惊的CIA十大酷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神老师走红 被质疑太漂亮教不好(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