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队有意湖人前场板王 现在没人再说他签贵了

2014年12月13日06: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希尔已成为科比最得力的帮手希尔已成为科比最得力的帮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据《湖人国度》报道,本赛季至今,出任洛杉矶湖人首发中锋的乔丹-希尔场均能得到13分和9个篮板。据消息人士透露,联盟里已经有一些球队希望通过交易得到希尔,但是湖人队非但不打算送走他,他们甚至很有可能在明年夏天执行希尔第二年的合同选项。

  今年夏天,希尔以一份2年价值1800万美元的合同与湖人续约。当时外界有一种声音质疑湖人给的这份合同太贵了,而且他们认为湖人在明年夏天将不会执行希尔合同里的球队选项。

  但是本赛季至今的22场比赛里,希尔的表现很不错,场均能得到13分和9个篮板,两项数据都创下其生涯新高。因此,湖人队被认为将有可能在明年夏天执行希尔合同里价值900万美元的球队选项。

  另据消息人士透露,湖人队已经接到过多个询价乔丹-希尔的电话,但是他们并不打算送走希尔。

  此前在迈克-德安东尼手下打球时,希尔始终无法稳定地进入主要轮换阵容。今年夏天,外界普遍预计希尔将会转投其他球队。但是随着保罗-加索尔的离开以及新帅拜伦-斯科特的信任,希尔在湖人队迎来了一个不错的发展机会。

  如果湖人在明年夏天最终执行希尔的合同选项,那么他们届时依然将拥有大约2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去追逐自由球员。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希尔湖人斯科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湖人灭马刺连胜 詹皇41分骑士连败
  • 娱乐揭《一步之遥》过审记 姜文发声:上菜咯
  • 财经京石高速重建再获22年收费权 免费仅40天
  • 科技发烧Ke|阳光动力2号环球飞行大揭秘
  • 博客实拍普吉岛红灯区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温州警花学霸撞脸高圆圆网络爆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