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PGA锦标赛中国军团再次覆没 斯科特落后2杆

2014年12月12日17: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澳大利亚PGA锦标赛第二轮今天在黄金海岸皇家松树高尔夫球场如期落幕。中国军团遭遇滑铁卢,与澳大利亚公开赛一样,没有一个人闯入周末的决赛。世界第三亚当-斯科特继续有好的表现,落后两位领先者2杆。

  澳大利亚选手维德-奥斯比(Wade Ormsby)、斯科特-斯特兰奇(Scott Strange)分别交出67杆和66杆,占据了澳大利亚PGA锦标赛榜首位置。他们俩的成绩为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

  卫冕冠军亚当-斯科特本轮69杆,他的两轮成绩为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单独位于第三位。而美国选手波-维克利(Boo Weekley)打出72杆之后,以138杆,低于标准杆8杆,单独位于第四位。

  第一轮领先者郑镇本轮只交出74杆,他的排名下滑到并列第五位,成绩为139杆,低于标准杆4杆。

  澳大利亚PGA锦标赛的淘汰线为144杆,平标准杆,没有一个中国人进入决赛。表现最好的黄文义、李鑫阳两轮成绩都为高于标准杆1杆。其他像段晨骁打出74-85,王明皓打出77-80,窦泽成打出79-76。

  由于昨天大雨的关系,球场很潮湿,可是天气预报的大雨并没有来到,这让赛事回到了正轨上。

  很显然,不是所有人都处理好了这样的天气状况。第一天领先者波-维克利与第一轮领先者郑镇都没有交出好的杆数,这让他们的排名下滑。来自南澳的34岁选手维德-奥斯比趁机上升到了榜首位置。

  维德-奥斯比大部分时间都在征战欧巡赛,他从10号洞开局,一上来便吞下柏忌,可是随后他就追赶了回来。他在12号洞射下一头老鹰,接着从14号洞开始连续抓到4只小鸟。

  有一段时间,他领先3杆,不过他后来就回来了下来。而整个一轮,亚当-斯科特都在他身后。卫冕冠军仅仅在13号洞出现了失误。不过比赛快结束的时候,人们就搞混了他的杆数,不知道他到底打出68杆,还是69杆。

  当然比赛结束之后,一切都澄清了。问题出在跟组的记分员上。他弄错了杆数。无论如何,美国大师赛前冠军进入周末的时候仍旧是夺冠热门。

  “是的,今天从发球台到果岭都相当扎实。”亚当-斯科特说,“我只是有点沮丧没有把握住更多洞,特别是两个五杆洞。可是你知道,这里的比赛挺难的。仅仅是因为球场有点软,果岭缓慢一点,并不等于比赛就更容易。”

  浏览成绩>>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澳洲PGA锦标赛中国军团高尔夫同一亚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威少26分止骑士连胜 哈登44分火箭胜
  • 娱乐释小龙分手3年后祝福何洁:她会越来越好
  • 财经楼市调控连续两年缺席经济工作会议
  • 科技风向标:网秦CEO林宇“失联”背后
  • 博客实拍普吉岛红灯区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神老师走红 被质疑太漂亮教不好(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