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锦标赛奖金税金超50% 低于英国公开赛税款

2013年08月08日14:11  新浪体育 微博
奖杯奖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第95届美国高尔夫[微博]球PGA锦标赛即将在纽约打响,去年奖金高达800万美金,冠军获得144.5万美金和瓦纳马克奖杯,今年的比赛奖金分配还未公布,但是每一个球员所得奖金需要支付的税金大约在50%左右。

  据相关人士介绍,纽约州需要提取8.8%的税金,联邦税费为36%,自主创业税3%到4%,其他还包括各个州不等的所得税。比如泰格-伍兹居住在佛罗里达州,不用支付所得税,即便这样,奖金也缩水50%。米克尔森住在加利福利亚州,加上所得税13.3%,总税金大约高达53%。

  上个月米克尔森赢得英国公开赛,冠军奖金为1,445,000英镑奖金,约2,167,500美元,需要给苏格兰地区缴纳44.02%税金;回国以后,米克尔森还要交13.3%给加利福尼亚州政府,再扣掉2.9%的联邦自主创业税、以及0.9%的联邦医疗保险附加税。综合几项税款,米克尔森的奖金损失61.12%。

  【米克尔森奖金缩水61.12% 相当于在京损失两套房

  (小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