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搭档:名嘴米勒不会因为美国公开赛出走退休

2013年08月30日10:51  新浪体育 微博
名嘴约翰尼-米勒名嘴约翰尼-米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NBC体育不再直播美国高尔夫公开赛并不必然导致约翰尼-米勒(Johnny Miller)离开麦克风,不再担任球评工作。至少丹-希克斯(Dan Hicks),约翰尼-米勒在NBC的搭档,并不觉得66岁名嘴在明年六月份,NBC直播完最后一届美国公开赛之后会退休。

  “我不知道,我觉得不是。”丹-希克斯本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说,“我想约翰尼太优秀了,他不会因为我们不再做美国公开赛就离开的。他仍旧想做一些高尔夫节目。我们的团队是很紧密的。如果整个团队散了,我想他才会离开。

  “NBC仍旧有很多很好的高尔夫比赛要直播,佛罗里达挥杆赛,球员锦标赛,莱德杯以及总统杯。我想约翰尼还想参与其中。”

  NBC从1995年开始直播美国公开赛,而约翰尼-米勒与NBC所签的合同直到2015年才到期。

  福克斯体育从NBC手中抢走了美国公开赛,以及美国高尔夫协会主办的其他赛事。约翰尼-米勒对此表达了极度的失望,他说不是随便一个人“从树上下来,就能做美国公开赛的”。多年以来,约翰尼-米勒已经成为美国公开赛直播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实上,他的解说本身已经足以吸引人坐在电视机面前了。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