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否认与女友分手 将观战网球美国公开赛

2013年08月25日17:50  新浪体育 微博
麦克罗伊现在的头像麦克罗伊现在的头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在明星的生活里,丝毫的风吹草动都能引起一场大猜测。高尔夫世界第三麦克罗伊和女友沃兹尼亚奇因为彼此更换了推特头像,就被猜测为已经分手。

  正在参加巴克莱精英赛的麦克罗伊否认这一消息:“我们只是换了推特的头像,并不代表我们就不在一起了。但是,是的,一切都很好。”

  尽管小麦不知道女友沃兹尼亚奇会否出现在新泽西的绳圈外,支持自己参加巴克莱精英赛,但是他表示自己去观看网球美国公开赛。比赛照例在纽约法拉盛公园(Flushing Meadows)举办,距离新泽西不远。

  麦克罗伊和沃兹尼亚奇是从2011年夏天开始的恋爱。今年7月11日,是沃兹尼亚奇的23岁生日,两人在听音乐会之前还享用了一顿浪漫的晚餐。在推特上,“小卷毛”麦克罗伊写道;“祝我最好的姑娘沃兹尼亚奇生日快乐,23岁了今天…”

麦克罗伊的推特麦克罗伊的推特

(Solvang)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