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尔夫频道与欧巡续签10年合同 转播到2024年

2013年09月26日06: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根据美联社报道,美国高尔夫[微博]频道已经与欧巡赛签订了一个新的10年合同,直播其全部赛事,一直到2024年。

  续签的这份合同星期三在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举行之前公布。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是欧巡赛的顶级赛事,因为它的举办地在圣安德鲁斯,卡诺斯蒂以及金斯邦斯,而且比赛形式与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相似,因此很受美国观众的欢迎。

  “这是美国高尔夫频道的第一个合作伙伴,到明年我们的合作已经是20年了。现在的这份合同会让我们的合作长达30年。”美国高尔夫频道总裁麦克-麦卡利(Mike McCarley)说,“这是一个良性的工作关系。我们在怎么能让直播做得更好的合作上来来回回,我们从美国电视的角度上做了不少工作,让这个产品更有吸引力,更扣人心弦。”

  在斯图尔特城堡举行的苏格兰公开赛--米克尔森在延长赛中夺冠--由美国高尔夫频道直播,但是画面出现在了NBC电视台上。这是欧巡常规赛第一次通过美国的无线电视台进行直播。

  美国高尔夫频道表示欧巡赛在美国的收视率今年创下了纪录,自从2011年美国高尔夫频道加入NBC体育集团以来增长了60%。麦克-麦卡利把这一增长归功于NBC在周末的时候交叉推广。

  “自从18年前开始,我们与美国高尔夫频道一直保持着特别强的联系。” 欧巡赛执行总监奥格雷迪(George O'Grady)在一份声明中说。

  奥格雷迪表示10年的延期显示了欧巡赛具有宽泛的吸引力,因为“我们的比赛在全世界各地举行,在各个地方都发现了杰出的人才。”

  第一场通过美国高尔夫频道直播的欧巡赛是1995年迪拜沙漠精英赛。那一年的比赛由卡波斯赢得。

  明年,泰格-伍兹会打迪拜的比赛,而欧洲的顶级明星,比如麦克罗伊[微博],通常会在阿布扎比开始中东挥杆赛。

  美国高尔夫频道最近开始派出记者到欧巡赛的大赛现场去,比如在温特沃斯举行的BMW欧洲锦标赛。

  “我们正在思考一些主意,让我们的报道有点不同,具有创意。” 麦克-麦卡利说,“过去几年,我们在与欧巡赛合作,转播他们顶级赛事的时候,扮演着更为积极的角色,以便增强美国的收视效果。乔治与我有很好的对话。他们保持着开放的心态。”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