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平反!判孔卡角球直接破门!俩世界波!(图)

2013年09月25日21:08  新浪体育 微博
亚足联认定孔卡角球直接破门亚足联认定孔卡角球直接破门

  新浪体育讯 一场酣畅淋漓的4-1让恒大[微博]几乎一只脚迈入了亚冠决赛,在本场与柏太阳神的较量中,孔卡[微博]的表现堪称惊艳,正是他的重炮轰门改变了战局。值得注意的是,赛后亚足联确认第82分钟的进球并不属于埃尔克森[微博],而是孔卡的角球直接破门,如此一来,孔卡本场比赛两记世界波进球,成为最大的亮点所在。

进球视频-孔卡角球发难 刁钻弧线前门柱直接破门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本场比赛孔卡在上半场并没有很多的表现机会,在对手的严防死守下孔卡的传球很难找到埃尔克森或者穆里奇[微博],充当中锋的他有些不太适应。可到了下半场,孔卡彻底爆发了。第67分钟,孔卡的一记左脚重炮轰门直奔死角,对方门将无可奈何,恒大反超比分的同时也士气大振,这就是比赛的转折点。

  值得注意的是,第82分钟,孔卡主罚角球,门前柏太阳神的防守队员和恒大的埃尔克森都在努力碰球,球也应声入网,当时电视转播镜头认定进球属于埃尔克森,可从赛后亚足联的数据来看,这个球算给了孔卡,这意味着认定孔卡角球直接破门,如此的神发挥十分亮眼,这也是孔卡本赛季亚冠的第7球,目前在射手榜上位列第二。

  (达里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