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宏点出国足恒大态度区别 直言恒大承载更多期望

2013年10月17日19:5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国家队与印尼队比赛的同时,恒大在沈阳与辽足展开了一场中超补赛,在缺少8名国脚的情况下恒大客场拿到1分,10月17日晚上央视《足球之夜》节目中,刘建宏指出了中国国家队与恒大队的差距,直言恒大比国家队承担更多希望,里皮也声明与恒大合同结束后才考虑执教国足。

  刘建宏认为:“国家队和恒大队最大的差别就是对队伍建设上的态度差别,恒大队是认真在建设自己的俱乐部,而国家队则是欠缺的态度。恒大队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1-1和对手战平,现在的恒大队承担了比国家队更多的期望。”

  比赛中恒大外援埃尔克森与恒大队员直接产生冲突,一向沉稳的里皮少见的跑进场内,全力拉开情绪激动的埃尔克森,对于这样的举动,赛后里皮说出了他的长远打算:“当时我跑到场内是为了拉开球员,避免进一步的冲突,在一支球队有幸打杯赛决赛时,比赛之前一定是要小心翼翼,假如在场上对手动作过大或背后下黑脚,球员在场上一定会表现的非常生气,我之前的4次决赛之前都发生了这样的情况,这次我必须避免球员在亚冠决赛之前出现伤病。”

  之前里皮曾到国家队与傅博进行沟通,这也引起了外界对里皮接受国足的猜测,对此里皮再次做出声明“我在公开场合已经说过百万次,我的合同同恒大的合同到明年年底,在明年年底合同结束前,我会留在广州恒大队执教,在合同结束后,假如国家队还有意向让我指教,到时候我再考虑这个问题。”(二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