辱巴神T恤竟当街热卖:别想漂白 永远散发臭味(图)

2013年09月26日00:53  新浪体育 微博
那不勒斯街头针对巴洛特利的T恤衫那不勒斯街头针对巴洛特利的T恤衫

  新浪体育讯 在时下的意大利足坛,如果要说最热门的名字,绝对是马里奥-巴洛特利。他在AC米兰[微博]对阵那不勒斯比赛后的不冷静行为最终招到3场禁赛的处罚,他威胁主裁判班蒂的字眼也是被意大利媒体曝光,居然是“我要杀了你!我会让你为此付出代价。”

  现在的巴洛特利无疑深陷风头浪尖,而在那不勒斯城市中心的一条商业街上,巴洛特利也成为那不勒斯人所鄙视的对象,在最新的有关巴洛特利的T恤衫上,清晰的写着讽刺巴洛特利的标语:“米兰球迷们,想要漂白巴洛特利是不可能的,他永远散发着臭味。”尽管这样的字眼极具种族歧视意味,但是这样的T恤却在该商业街热卖中。

  (Asakur)

  相关:巴神竟对裁判吼“我要杀了你” 情商让他成不了神

        巴洛特利闯祸了!遭意足协禁赛三场 无缘决战尤文

        巴神怒了!赛后发飙吃红牌 裸身追裁判拦不住(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