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审判战来了!巨头质问阿帅:就算二线队能这么输?

2013年10月16日11:18  新浪体育 微博
阿莱格里目前的处境很囧阿莱格里目前的处境很囧

  新浪体育讯 最终,AC米兰[微博]表面的平静终于被一场热身赛所打破了,贝卢斯科尼旗下的Mediaset表示,“0-3输给卡昂的热身赛,已经打破了队内的平衡,而下一场对阵乌迪内斯的联赛,将是阿莱格里的审判之战。”

  根据Mediaset的消息,加利亚尼对于AC米兰在法国的表现非常生气,他已经和阿莱格里进行了交谈,而到了本周五,也就是与乌迪内斯比赛前一天的训练中,加利亚尼将会前往米兰内洛,和球员进行谈话。

  上赛季AC米兰表现糟糕的时候,贝卢斯科尼就曾经几次在周五直接乘坐直升飞机降落在米兰内洛与球员谈话,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是AC米兰赛季逆转的关键。而本赛季,AC米兰的表现依然不佳,不仅联赛中7场只有8分,热身赛还被法乙球队大胜。加利亚尼就在电话中质问阿莱格里:“难道二线球员就能接受这样的失利吗?!”而阿莱格里则解释了热身失败的原因。

  连续两年都无法及时进入赛季状态,为争夺欧冠资格埋下祸根,这已经让AC米兰高层感到了情况不妙,加利亚尼要求球队必须用战斗的精神出战下面的比赛,必须全力争胜,因为本赛季意甲诸强实力普遍上升,罗马和国际米兰[微博]都是AC米兰争夺欧冠席位的重要对手,而那不勒斯和尤文图斯[微博]的实力则明显高于其他球队。

  (萧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