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T宿务站主赛事冠军产生 新西兰选手夺冠

2014年02月21日16:54  新浪体育 微博
Paul Hockin夺冠Paul Hockin夺冠

  新浪体育讯 经过9个小时的激战,APT宿务站主赛事冠军产生,来自新西兰的Paul Hockin在ALL IN俱乐部举起了冠军奖杯,并收获了323.5万比索的奖金(约合44.2万人民币)。

  “我之前从来没参加过主赛,只打过两场边赛,都没成绩,之后就打了主赛。” Hockin说。

  根据WeLoveSport.com的统计,这位新西兰牌手之前在亚洲和澳洲的比赛中只有4次钱圈成绩,然而在四次钱圈中的两次夺冠。

  “ANZPT上我也夺冠了,奖金10万多一点,这次略少一些,但是和上次夺冠相比感觉有很大区别,上次ANZPT上经常有好牌,好多QQ以上的口袋对子,而且我都赢下了。这次没有那么好的牌,能够夺冠努力的成分居多。” Hockin说。

  话是这么说,但是能够夺冠运气还是少不了的。

  在还有5人的时候,他通过一手关键牌成为了筹码领先者。在河牌他手持Q T同花击中了顺子,打败了菲律宾的Maria Bernadette Lina的SET5。当时公共牌是9 J 5 2 8,河牌成顺之后两人全下,菲律宾人被淘汰,收入72.4万比索。

  随后在三人牌局时他首先淘汰了澳大利亚的Ivan Zalac,进入了和日本牌手Azusa Maeda的单挑。

  这个单挑可能是APT历史上最快的单挑了,Maeda手牌9♦ 10♦在翻牌前全下试图偷盲,但是 Hockin的K♥ 10♠轻松跟注,公共牌A♠ 4♣ 6♦ J♥ 5♣,新西兰人夺冠。

  下届APT赛事将移至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举行。如果您在赛前想提高您的扑克技巧可以访问新浪德州扑克学校学习德州扑克技巧。2月27日起更有免费德州扑克锦标赛赢取参加4月APT马尼拉全程赞助的资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外电称奥巴马将见达赖喇嘛
  • 体育詹皇33分热火胜雷霆 哈登39分火箭负勇士
  • 娱乐第六代导演路学长因病去世终年49岁 调查
  • 财经中石化如意算盘:引入民资后可做文章很多
  • 科技专家称电信联通涉垄断处罚或不了了之
  • 博客方舟子:不要轻信最强大脑“超能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被曝连坐制惩罚学生 考研成绩查询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政策今日起正式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