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看好新星控卫送走小布 黑豆不舍:祝火箭好运

2014年02月21日10:0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今年的NBA交易截止日前,火箭队的唯一动作就是送走控卫阿隆-布鲁克斯。得知这个消息后,小布通过推特感谢了火箭队。而火箭总经理莫雷在祝福布鲁克斯的同时,也透露了做出这个决定的原因。

  “(祝福火箭)在本赛季余下的时间内好运!感谢能得到这个机会和支持#红色国度”得知自己被交易到丹佛掘金队之后,阿隆-布鲁克斯在推特上向火箭队表达了感谢。

  “我们感觉作为一支球队,我们在合适的时间汇聚到一起。我们曾有过许多重新组合的机会,但是我们已经拥有了以德怀特(霍华德)和詹姆斯(哈登)为首的核心阵容,而且对他们身边的球员也感到很满意。当你能拥有这样的核心阵容时,你会希望保留住周围的球员。”谈到交易小布的决定,莫雷显得有些无奈。

  自本赛季重新加盟火箭以来,小布场均能得到7分和1.9次助攻,并担任帕特里克-贝弗利和林书豪身后的第三控卫。尽管最近两场比赛的上场时间大幅减少,但是当贝弗利和林书豪在赛季前半段受伤的那段时间里,小布很好地填补了一号位的空缺。

  “阿隆-布鲁克斯显然帮助我们赢得了一些比赛,而且他很受球迷的喜欢。所以做出把他送到掘金的决定很艰难。”莫雷接着说道。

  此外,这位火箭总经理还表示新秀伊赛亚-坎南的迅速成长也是他们决定交易小布的一个原因。本赛季,坎南在发展联盟的毒蛇队中场均能得到21.8分、8.2次助攻和4个篮板。

  “他在NBDL打得非常、非常不错。”莫雷如此评价伊赛亚-坎南,“教练组感觉如果我们需要或者遇到伤病的时候,他有能力成为(火箭队的)第三控卫。”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老冤家对决!马刺让太阳1.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外电称奥巴马将见达赖喇嘛
  • 体育詹皇33分热火胜雷霆 哈登39分火箭负勇士
  • 娱乐第六代导演路学长因病去世终年49岁 调查
  • 财经中石化如意算盘:引入民资后可做文章很多
  • 科技专家称电信联通涉垄断处罚或不了了之
  • 博客方舟子:不要轻信最强大脑“超能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被曝连坐制惩罚学生 考研成绩查询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政策今日起正式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