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伤情更新:鼻子发肿还流血 未脑震荡稍后拍X光

2014年02月21日12:1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热火[微博]103比81客场大胜雷霆,复仇成功,送给雷霆主场近五年来的最惨的一场失利!勒布朗-詹姆斯比赛中被伊巴卡[微博]打伤鼻子,流血不止,被迫提前离场,回更衣室接受治疗。

  热火主帅赛后第一时间汇报了詹姆斯伤情。“勒布朗现在鼻子发肿,还在留血,有些酸痛,”斯波尔斯特拉说。

  据斯帅透露,詹姆斯赛后通过了队医的脑震荡检测,鼻子外面也看不到明显伤口,就是不停流血,他稍后会接受X光检查。

  “至于具体伤情,要等回到迈阿密才能确定! ”斯波尔斯特拉说。

  詹姆斯躺在更衣室理疗室里,头上盖着一条白毛巾,球队公关表示,他今天赛后不会接受采访!

  据TNT场边记者克雷格-萨格报道,詹姆斯在受伤后回更衣室时,走路有些不稳,鼻子一直用毛巾捂着。

  詹姆斯今天开局连得12分,这是他职业生涯一开场连续得分最多的一次。詹姆斯全场22投15中得到33分、7个篮板、3次助攻和4次抢断,这是他2014年第13次得分达到30+。

  (黎双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老冤家对决!马刺让太阳1.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外电称奥巴马将见达赖喇嘛
  • 体育CBA-明显犯规没吹!辽宁冤死 郭士强辞职
  • 娱乐第六代导演路学长因病去世终年49岁 调查
  • 财经中石化如意算盘:引入民资后可做文章很多
  • 科技专家称电信联通涉垄断处罚或不了了之
  • 博客方舟子:不要轻信最强大脑“超能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被曝连坐制惩罚学生 考研成绩查询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政策今日起正式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