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向辽宁队提出辞职:对不起用生命比赛的球员

2014年02月21日0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季后赛首轮的第二场比赛,新疆队主场108-106战胜辽宁。在比赛最后时刻辽宁队球员韩德君被新疆球员抱摔倒地,裁判却没有对这个动作进行判罚,最终时间走完新疆队获胜。赛后回到驻地,郭士强向俱乐部提出了辞职,他表示无法接受这种形式的输球,并且去意已绝。

  郭士强在赛后对于裁判在最后时刻的不判罚非常不满,并要求要看录像回放。但这个要求遭到了拒绝。郭士强指着裁判喋喋不休,而人高马大的接军更是直接推搡了裁判两下,可见他们的不满情绪有多强烈。随后,辽宁队领队、球员纷纷上前,围着主裁判要说法。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场面已然失控。之后再长达40分钟的时间里,郭士强不肯带领球队离场,甚至在比赛结束既没有参加发布会,也没有在比赛的确认表上签字,态度非常强硬。

  虽然最终辽宁队还是愤愤的回到了酒店,但郭士强情绪仍旧不能平复,他甚至将手机调至了小秘书模式。随即他向俱乐部提出的辞职的请求,虽然辞职的原因现在尚不清楚,俱乐部也明确的表示挽留。但郭士强表示去意已决。因为他觉得无法接受以这样的方式输球,更觉得对不起手下那些在“用生命去比赛”的球员们。他说:“他们一年来的努力,一场球就全毁了。”不过在这季后赛的关键时刻,临阵换帅绝对是球队的大忌。

  随后来自《辽沈晚报》的记者高鹏也证实了这一消息,高鹏在微博中写道:郭士强宣布辞职!虽然俱乐部极力挽留了,但郭士强表示去意已决。因为他觉得无法接受以这样的方式输球,更觉得对不起手下那些在“用生命去比赛”的球员们。“他们一年来的努力,一场球就全毁了。”

  (晨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老冤家对决!马刺让太阳1.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外电称奥巴马将见达赖喇嘛
  • 体育CBA-明显犯规没吹!辽宁冤死 郭士强辞职
  • 娱乐第六代导演路学长因病去世终年49岁 调查
  • 财经中石化如意算盘:引入民资后可做文章很多
  • 科技专家称电信联通涉垄断处罚或不了了之
  • 博客方舟子:不要轻信最强大脑“超能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造机器人破解虐心小鸟游戏 考研成绩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政策今日起正式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