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队拒绝离场滞留40分钟 郭士强拒绝签比赛报告

2014年02月20日23:2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108比106!新疆队主场险胜辽宁队,双方战成1比1。比赛最后关头,双方产生激烈的身体接触,但当值主裁并未吹罚犯规。在观看了这个动作的慢镜头回放后,一名国际级裁判明确表示,这是毫无争议的犯规,“明显的误判!”

  比赛的最后一次进攻,当时辽宁队106比108落后,但是他们掌控球权。此役表现神勇的小将赵继伟在外线持球,利用和韩德君的挡拆后直杀篮下,韩德君则顺势切入。吸引防守后,赵继伟将球再交给韩德君。就在此时,争议的一幕发生了,只见轮转防守后,新疆队外线球员可兰白克站在韩德君身前,由于身高力量体重都太吃亏,可兰白克干脆一把抱住韩德君,两人在拼抢过程中同时倒地。争夺地板球的过程中,终场哨声响起,新疆队就此获胜。

  当比赛结束的一刹那,郭士强和助理教练接军再也坐不住了,直接冲进场内,冲向当值主裁要说法。郭士强指着裁判喋喋不休,而人高马大的接军更是直接推搡了裁判两下,可见他们的不满情绪有多强烈。随后,辽宁队领队、球员纷纷上前,围着主裁判要说法。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场面已然失控。

  赛后,新疆队迅速离开赛场,回到了更衣室,不过辽宁队的教练组和队员都没有离开,队员们仍然不甘心的站在场上,希望裁判能够做出公正的判罚。主教练郭士强和接军围在技术台前,向技术代表申诉,不过这并没有起作用,裁判没有改变判罚,也没有同意郭士强想要裁判观看比赛录像的要求。

  此后,辽宁队的教练组和队员赛后一直没有离场,在场馆滞留了将近40分钟,随后,现场的工作人员熄灭了场馆的灯光,一位工作人员走过来对辽宁队的人说:“我们也要下班啊。”辽宁队这才无奈离开。

  主教练郭士强已经向篮协提出了申诉,并且拒绝在现场的比赛报告上签字。

  由于辽宁队赛后始终没有离场,本场比赛的发布会没有举行,随后辽宁队直接乘坐大巴离开了赛场。

  (贾磊[微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老冤家对决!马刺让太阳1.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外交部:敦促奥巴马立即取消会达赖
  • 体育詹皇33分热火胜雷霆 哈登39分火箭负勇士
  • 娱乐第六代导演路学长因病去世终年49岁 调查
  • 财经中石化如意算盘:引入民资后可做文章很多
  • 科技专家称电信联通涉垄断处罚或不了了之
  • 博客马未都:冬奥会气死韩国不偿命的选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被曝连坐制惩罚学生 考研成绩查询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政策今日起正式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