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39分魔兽11+21 火箭加时惜败勇士八连胜终止

2014年02月21日14:4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火箭客场加时以99-102不敌勇士。

  火箭(37-18)八连胜终止。詹姆斯-哈登拿下了39分5次助攻,钱德勒-帕森斯21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怀特-霍华德11分21个篮板。林书豪[微博]替补出场,得9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勇士(33-22)二连胜。大卫-李拿下了28分14个篮板,斯蒂芬-库里[微博]25分6次助攻,克雷-汤普森12分,安德烈-伊戈达拉11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

  本赛季前两次交手,哈登在外线压制了库里,火箭两场都取得胜利。本赛季双方在常规赛只交手三次,今天是最后一战,哈登要率火箭争取九连胜。

  赛前两队都完成一笔小交易,火箭留下了林书豪和欧米尔-阿西克,用阿隆-布鲁克斯[微博]换来了掘金的乔丹-汉密尔顿[微博]。 勇士则同湖人[微博]交易,得到了史蒂夫-布雷克。

  火箭在首节还打得比较顺利,本节还有7分55秒时,帕森斯将球吊到篮下,霍华德转身过了奥尼尔,空中接力扣篮得手,火箭以7-6领先,但这竟然成为霍华德前三节唯一命中的一球,此后他陷入了犯规困境。

  首节还有4分34秒时,布雷克登场。昨天湖人打火箭,赛前布雷克还在热身,但中途离场,今天代表勇士出战,仍是面对火箭。本节还有3秒时,布雷克投中三分,勇士只以20-24落后。

  霍华德昨天击败旧主湖人后非常兴奋,但今天他未能成为关键因素,火箭在第二节非常被动。本节还有9分26秒时,霍华德两罚一中,但大卫-李马上连投带罚还以颜色。霍华德此后连续抢下进攻篮板,补篮未能成功。在5分30秒内,火箭未能投中一球,勇士以42-34取得优势。本节还有4分11秒时,莫铁尤纳斯才为火箭命中三分,他们以一波9-5结束本节,上半场以43-47落后。

  库里在第三节开始后连续命中三分,勇士以53-43扩大优势。哈登还以一记三分,但勇士内线球员又连续得手,他们仍保持优势。本节过半时,火箭以53-62落后,林书豪中距离投中一球,此后又突破上篮得手,在此期间,哈登再度命中三分,火箭还以8-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61-64。三节过后,双方仍是4分的差距,火箭以67-71落后。

  第四节还有6分22秒时,哈登突破之后分球,霍华德暴扣得手,这是他第二次在运动战中得分,火箭将比分扳成75-75。哈登此后强行突破拿下2分,火箭反超。

  两队几度战成平手。在本节还有1分14秒时,哈登接林书豪传球,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了3分,火箭以87-85领先,但大卫-李马上还以颜色,双方再度战平。

  火箭此后投篮不中,但在常规时间还有29.9秒时,哈登抢断得手,到了前场后,哈登后撤步投篮命中,火箭以89-87领先,留给勇士6.9秒。

  6.9秒太多,库里只用了3.7秒就投篮命中。火箭最后一投不中,双方以89-89进入加时。

  比赛还有1分07秒时,霍华德上篮得手,火箭只以95-96落后。帕森斯关键时刻上篮遭到奥尼尔盖帽,火箭只得犯规。库里两罚两中后,勇士以98-95领先。

  勇士也采取犯规战术,双方各罚中两球,仍是3分的差距。比赛还有4.9秒时,卡斯比遭到抢断,勇士由格林又罚中两球,锁定胜局。

  哈登最后时刻扣篮,但已经无法改变局面。(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老冤家对决!马刺让太阳1.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外电称奥巴马将见达赖喇嘛
  • 体育詹皇33分热火胜雷霆 哈登39分火箭负勇士
  • 娱乐第六代导演路学长因病去世终年49岁 调查
  • 财经中石化如意算盘:引入民资后可做文章很多
  • 科技专家称电信联通涉垄断处罚或不了了之
  • 博客方舟子:不要轻信最强大脑“超能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被曝连坐制惩罚学生 考研成绩查询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政策今日起正式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