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詹姆斯是比赛型扣将 格里芬不该拿扣篮冠军

2014年02月16日06:1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据《华盛顿邮报》报道,今年全明星扣篮大赛的参赛者之一、奇才队的当家控卫约翰-沃尔[微博]在今天接受采访时重点提到了扣篮这个话题,并认为文斯-卡特是历史上最棒的扣将。至于勒布朗-詹姆斯和布雷克-格里芬[微博],沃尔认为前者并不是扣篮大赛型的选手,而后者根本不该夺得2011年的扣篮大赛冠军。

  尽管沃尔在比赛中的精彩扣篮并不太多,但是他对于参加扣篮大赛依然充满信心,并直言:“我是属于扣篮比赛型的选手。”而且他觉得这正是他和詹姆斯的不同之处。

  “我很愿意看到勒布朗参加(扣篮大赛),但我真的不认为他是一名真正的扣篮大赛型选手。”沃尔解释道,“我认为,有些人更擅长在常规比赛中扣篮。就拿当年当年的麦当劳比赛来说,我认为勒布朗赢在他的人气,而香农-布朗才应该赢得那一场。所以我认为他是那种常规比赛的扣将,但如果你告诉他,这是一个篮球,你需要在那么多人面前扣篮。这是完全不同的。”

  詹姆斯至今没有参加过全明星扣篮大赛,而另一位NBA状元秀布雷克-格里芬参加过一次,并赢得了当年的冠军。那年的扣篮大赛,他击败了沃尔当时的队友贾维尔-麦基。对于这个结果,沃尔至今仍耿耿于怀,他认为格里芬主要是胜在人气,而非真正的表现。

  “我认为他(麦基)应该赢,并不是说他是我的队友,只是他的一些动作真正让观众嗨了起来。”沃尔说道。同时,他还补充说格里芬当时并没有真正越过汽车。“因为主要你能扣篮,就可以做到。你所要做的就是确保不碰到汽车的前身,并在空中接球扣篮。我见过一些家伙真的飞过引擎盖并在空中完成大风车扣篮。”

  事实上,沃尔甚至都不认为格里芬是那届扣篮大赛上表现第二出色的参赛者。“我感觉德玛尔-德罗赞被忽略了,这只是我的个人意见。”沃尔耸了耸肩后说道。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快船让开拓者9.5分 热火浅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新疆乌什暴恐案:凶徒开车载天然气瓶袭警
  • 体育冬奥-周洋卫冕1500中国第3金 李坚柔摔倒
  • 娱乐央视元宵晚会傅琰东魔术引争议 独家回应
  • 财经农业部“引导”企业参与转基因种子研发
  • 科技魅族黄章复出引投资:以小米为假想敌
  • 博客 许戈辉:与罗琦聊聊人生的酸甜苦辣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生情人节过节忙 花店老板称出手阔绰
  • 育儿连云港男婴接种疫苗后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