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十问未来米兰CEO:中资真能按时成交吗?

2016年11月22日16:31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中资收购AC米兰的事情仍遭到意媒不少疑问中资收购AC米兰的事情仍遭到意媒不少疑问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距离官方宣布的AC米兰收购案签字画押时间只剩20天了,中欧体育背后的投资者仍然是个谜团。著名的“足球转会市场”网站,向未来的AC米兰CEO法索内提出10个尖锐的问题。

  1.您可以确认中欧体育宣布的12月13日肯定签字成交吗?

  2.如果届时不能成交,后果是什么?

  3.签字成交时间拖延,问题在于钱,真的吗?

  4.里皮和卡纳瓦罗都说在中国没有人认识这帮投资者,您怎么回应?

  5.贝卢斯科尼说如果无法成交,他就走全意班和青训路线。无法成交的可能性存在吗?

  6.加利亚尼说如果不是担任董事长,他不会留在新米兰。贝卢斯科尼支持他留下,加的希望有多大?

  7.您10月份去中国说是见投资者和赞助商,有什么新消息吗?

  8.贝卢斯科尼说中资愿意让他做名誉主席而且不任命新主席,但他希望拥有对转会市场的干预权。这可能吗?

  9.蒙特拉说他在竞技领域唯一的参照人物是加利亚尼。您和米拉贝利讨论过球队现状以及冬窗引援目标吗?

  10.冬窗引援预算能拿出多少?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意甲AC米兰中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