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呆!AC米兰真核归来 十年前小罗神作再现(gif)

2016年10月31日0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博纳文图拉精妙的任意球帮助米兰取胜博纳文图拉精妙的任意球帮助米兰取胜

  新浪体育讯  或许大家都想到了AC米兰能够在主场拿下佩斯卡拉,但是没有多少人会预见到比赛踢得如此艰难。面对本赛季意甲常规比赛内一场未胜的升班马,红黑军团大部分时间都踢得提心吊胆。本赛季佩斯卡拉唯一收获的三分还是拜萨索洛违规使用球员所赐,而他们的主帅奥多重回圣西罗的故人相见让比赛平添了温馨的意味。

  然而比赛是残酷的,上一轮惨败热那亚的AC米兰并没有表现出欧战区球队的统治力,上半场双方都显得碌碌无为,甚至在某些时刻佩斯卡拉更能威胁到球门。18岁的洛卡特利略显稚嫩,索萨也没有打出应有的价值,此时AC米兰中场才涌现出他们的救世主——博纳文图拉。

博纳文图拉致胜任意球博纳文图拉致胜任意球

  可以说整场比赛红黑军团完全接管的时间只有下半场开局的15分钟,而博纳文图拉穿针引线的作用功不可没,也是他的一锤定音帮助AC米兰在久攻不下的尴尬境地里打破僵局。比赛进行到第49分钟,AC米兰获得了一个禁区线上的左路定位球,只见博纳文图拉助跑,假动作,贴地射门一气呵成,影帝般的表演欺骗了佩斯卡拉整条防线,皮球贴着人墙起跳的空当应声入网,连门将都毫无反应。这一幕让人想起了十年前,在巴塞罗那和不莱梅的欧冠小组赛上小罗上演的经典任意球桥段。几乎同样的剧情,同样设置的人墙,灵巧的小罗出人意料的贴地射门技惊四座,目瞪口呆的不莱梅门将只能够望球兴叹。

小罗经典任意球神作小罗经典贴地任意球神作
欺骗全场欺骗全场

  小罗的经典为人津津乐道,而今夜博纳文图拉又复刻了这一神作。AC米兰中场大腿用自己的灵感证明了作为一名中场大脑出色的球商,这一刻势必会为人们所铭记,他的神作宣告了那个灵巧的博纳文图拉又回来了!

  赛季之初的比赛,博纳文图拉一度迷失方向,过多的盘带使他背上了进攻终结者的名号,仅仅几轮徘徊之后,那个熟悉的博囧再一次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与尤文图斯的巅峰对决中他就展现出自己出色的能力,和库茨卡、洛卡特利一起联袂抵挡着意甲霸主凌厉的中场绞杀。精准的出球、快速的盘带、大局观和灵光闪现,作为本场比赛AC米兰为数不多的亮点,他对得起蒙特拉在低迷时对他的信任。本赛季打入2球贡献1次助攻的博纳文图拉是红黑军团本赛季出场时间第二多的球员。

  或许在这场比赛之后AC米兰收获的不仅仅是三分,还有那个重新抖擞的博纳文图拉。一场艰难的胜利过后,红黑军团继续朝着自己欧战的目标稳步前进。

  (LK)

文章关键词:AC米兰博纳文图拉小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