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大将施暴惹怒当事人:他不道歉 还说我是演戏!

2013年10月08日1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微博]收到了大号罚单,梅克斯因为红牌停赛1轮,因为拳击基耶利尼[微博]停赛3轮,一共停赛4轮。俱乐部则因为本方球迷使用歧视性和侮辱性语言,罚款5万,并且间歇期后,AC米兰与乌迪内斯的比赛,圣西罗球场将没有球迷。AC米兰方面已经决定,对梅克斯的禁赛和关门比赛提出上诉。

  判罚AC米兰在没有球迷的情况下比赛,则是处罚的升级版。此前,因为对那不勒斯和那不勒斯人使用了歧视性语言,与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圣西罗的南看台被关闭,这一次,部分米兰球迷在尤文的主场故伎重演,托塞尔给出的罚单,变成了全场禁止球迷入内。值得一提的是,上周日的比赛中,尤文的主场也出现了针对那不勒斯和那不勒斯人的歧视性口号,需要球场广播的制止,才停息了下来。而且尤文球迷还对此前被禁赛的梅亚查北看台和圣西罗南看台表示了支持。在那不勒斯的问题上,北方三强的这部分球迷还真的很一致……

  只是在梅克斯和基耶里尼的那次冲突中,尤文和米兰就没那么和谐了。尤文的后卫告诉天空电视台,没有什么可澄清的,事实很清楚,因为梅克斯是个累犯,而这绝不是第一次了。基耶利尼告诉媒体,在场上有侵略性是正确的,有时候,他的动作也很强悍,但随后,握个手就继续比赛了。“梅克斯的动作?这不是足球。过去,我也头顶过莫菲奥,并且受到过惩罚。”基耶利尼还表示,他并没有收到梅克斯的道歉。而更让基耶利尼恼火的,是梅克斯的解释,“法国人说我是自己倒的,我在演戏,我没话可说了。”

  毫无疑问,梅克斯拳击基耶利尼的面部和背部,是主裁判罗基最大的漏判。本周一被追加判罚的梅克斯,当时就可以被罚下,而尤文也应该得到一个点球。只是对于来自佛罗伦萨的罗基来说,这不是唯一的错误。而关于梅克斯的两张黄牌,只需要澄清就好了。法国人先是对比达尔犯规,主裁判决定攻方有利,随后补发了黄牌。几分钟后,梅克斯对乔文科犯规,得到了他在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最后,蒙塔里的那张黄牌也很冤枉,因为他确实只碰到了皮球,没有碰到乔文科。总的来说,这位罗基如果被评为全场最差,应该不算冤枉。

  (董希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10余场英锦赛激战 巴甲继续开快车]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