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克楠车祸细节:越野车肇事 被撞出车外当场身亡

2013年10月07日17:1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今天早上,前奥运冠军王克楠车祸去世的消息一公布,立刻引来大家的感慨和追悼,据了解,4日王克楠与其他东亚运裁判一起抵达天津,当晚与朋友一起外出吃晚饭。饭后,王克楠受邀去唱KTV。结果在回酒店路上,王克楠遭遇车祸,当场死亡。在微博上,很多他的生前好友都发表微博寄托哀思,跳水名宿高敏[微博]在微博里写道:“惊闻前跳水名将王克楠在天津东亚运动会期间车祸身亡,倍感震惊难过,略带羞涩的笑容,竟成不可再来的追忆!一路走好!天堂里会有这蓝天和大海!”

  相关——跳水世界冠军王克楠遭遇车祸不幸去世 年仅33岁

  王克楠生平:多次获世界冠军 雅典奥运失误终生遗憾

  周继红:王克楠车祸肇事车全责 纯粹意外非常遗憾

  据了解,在5日凌晨两时许,王克楠和朋友准备一起驾车返回住地时,其乘坐的小客车按照规则停在天津南开区复康路与水上公园西路交叉口的左转待转区,遭对面驶来的直行车撞击。

  当时,王克楠所在车辆一共载有驾驶员、副驾驶以及坐在后座的王克楠三人。肇事司机所驾驶车辆重重撞击在了王克楠所在一侧。撞击发生后,王克楠从车后座直接撞飞到马路上。据悉,王克楠身体表面没有任何伤口,但鼻腔大量出血,当场身亡,疑似是体内器官受到重创。坐在副驾驶的乘客眼睛受到重伤,一只眼睛失明,目前仍在昏迷当中,正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驾驶员则安然无恙。

  经事后确认,肇事车辆为一辆越野车,司机疑似酒驾,事发后弃车逃逸,并于5日下午13时50分许到天津交警南开支队体育中心大队投案自首,现被警方控制。

  得知王克楠去世,跳水名宿高敏在微博里写道:“惊闻前跳水名将王克楠在天津东亚运动会期间车祸身亡,倍感震惊难过,略带羞涩的笑容,竟成不可再来的追忆!一路走好!天堂里会有这蓝天和大海!”

  跳水运动员张皓[微博]与王克楠关系很好。王克楠平日对他多有照顾。得知噩耗,张皓连发四条微博表达哀思,最后写道:“我真想是个恶梦,睡醒就没事了,心痛的感觉,回忆起以前在一起玩,你把前辈介绍给我的时候,你是那么地照顾我,有事没事都找我,有事没事就会拿烟给我,一起傻傻地聊天,傻傻地笑,我的眼泪就一直地流。”

  体操世界冠军范晔[微博]为之扼腕:“王克楠如今刚当上父亲不久,孩子还未能叫上他一声爸爸。太多亲人因为车祸丧生,克楠哥一路走好!”

  天堂里没有车来车往,便不会有那么多悲伤,天堂里会有蓝天大海,让跳水名将自由翱翔。生命是脆弱的,希望所有人珍惜生命,希望王克楠的妻子孩子一切安好。(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