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派上1人=10打11开场 真是笑话全场0射还要进球

2013年10月07日07:31  新浪体育 微博
马特里再次迷失马特里再次迷失

  新浪体育讯 “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夜晚,我希望能够打破进球荒。进球后会不会庆祝?当然会!庆祝并不是对尤文图斯[微博]的不尊重。”这是AC米兰[微博]前锋马特里赛前所说的话。然后,他的愿望没有实现,在90分钟内不要谈进球,甚至连射门也没有1次,他赛前的豪言壮语现在来看也更象是一个笑话。

  意大利媒体赛后这样调侃马特里:“AC米兰本场比赛9人对尤文图斯的11人,梅克斯是在下半场被罚下的,而马特里从第1分钟开始就消失了。”言下之意,阿莱格里派上马特里,就等于球队10打11了,这可能说的夸张了一些,但在比赛中马特里真的如消失了一般,没有形成任何的威胁,站在前面支点的作用也不明显,更不用说有射门了,他已经连续8场比赛没有进球了。

  尤文图斯主帅孔蒂赛前曾这样表示:“马特里是一名有实力的球员,但希望他不要在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苏醒。”果不其然,马特里就沉睡了90分钟。根据OPTA的统计,马特里全场无1次射门,唯一的一次有威胁的进攻也是以犯规而结束,第44分钟,诺切利诺左路斜传,马特里争抢高出,但也已经是犯规在先了。尤文图斯曾是马特里最喜欢的对手之一,前4次对阵尤文的比赛中,马特里代表卡利亚里1人就轰入了4球,但现在要马特里打进1球比登天还要难了。《全市场》赛后给了马特里超级低分4.5分:“一个神秘的物体,甚至神秘到在场上都找不到他的踪影,在前场的支点作用形同虚设,根本没有起到任何的作用,低迷。”

  马特里的低迷的确也令人有些大吃一惊。在过去效力于尤文图斯的2个半赛季,马特里打入了29球,27粒是联赛入球,2粒是欧冠进球,这样算下来马特里平均每个赛季也将近打入10球左右,而且他在代表尤文图斯出战的第2场比赛中就梅开二度,但在AC米兰的处境却如此的糟糕,阿莱格里甚至给了他比孔蒂更多的信任,在他刚刚加盟米兰2天后就给了他出场的机会,在巴洛特利停赛之后,更是无条件的信任他,但马特里给出了成绩单,实在令人惨不忍睹,8场0进球0助攻。菲利普-因扎吉曾经说过:“有时候前锋遭遇球荒是非常正常的事,但必须要用自己更加积极的跑动,以及更加积极的态度去面对他。”但在马特里的身上,看不到积极的跑动与积极的态度,甚至看不出他对进球的那种渴望感,身穿着AC米兰9号,这多少有些讽刺的意味,也更令人怀念因扎吉。

  《全市场》赛后称在AC米兰与尤文图斯的前队友对抗当中,皮尔洛取得了完胜。皮尔洛用一粒进球与一次助攻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而马特里全场梦游,没有任何的贡献。而巧合的是,在赛前有意大利媒体问马特里“最想把谁带到AC米兰?”马特里给出了答案正是皮尔洛。作为尤文图斯来说,孔蒂真的要笑了,在转会市场结束之前终于做了一个明智的决定,本来夸利亚雷拉、甚至乔文科都有可能离开球队,但最终放弃了马特里看来是最正确的一个决定,目前夸利亚雷拉、乔文科等人都取得了进球,在球队当中也能够起到奇兵的作用,而马特里却在AC米兰处境艰难,而且尤文图斯还收到了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真的可以说是赚翻了,马罗塔可能在某一个角落里笑的合不拢嘴了。

  同时,《天空体育》表示阿莱格里对于马特里的信任不会是永远的。在下轮巴洛特利解禁复出之后,马特里就很有可能坐上板凳,再等到卡卡、沙拉维复出之后,马特里的处境就越来越糟糕,甚至有被直接打入冷宫的可能,马特里如果要在米兰证明自己,时间已经不多了,他需要抓住每一次的机会。

  (Cinderell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