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讯-霍奇森遇乌龙成最佳射手 亲承欲归化曼联新小贝

2013年10月07日23:25  新浪体育 微博
BBC乌龙:“英超历史最佳射手:霍奇森”BBC乌龙:“英超历史最佳射手:霍奇森”

  新浪体育讯 英超[微博]历史最佳射手是谁?相信每个球迷心中都有不同的答案。如果按进球数算,毫无疑问只有一人。这人就是……但BBC给出了不同的答案。

  在BBC的足球节目《今日比赛》中,英格兰[微博]主帅霍奇森到场进行赛后评述。这是该节目开播50年来第一次请到英格兰主帅作为评述嘉宾。当屏幕下方的字幕在介绍霍奇森时先说他是“英格兰主帅”,然后字幕君一翻身,霍奇森的头衔变成了“英超历史最佳射手”!

  这是真的吗?当然不是,这只是节目工作人员的乌龙。不过这个乌龙肯定会让在场的另一位嘉宾——阿兰希勒——哭笑不得,因为他才是真的英超历史最佳射手!

  希勒在441场英超比赛中攻入260球,该纪录至今无人打破。现役球员中最接近该纪录的是前阿森纳[微博][微博]球星亨利,攻入175球,不过他已转战美国大联盟。切尔西[微博][微博]球员兰帕德攻入166球,在现役球员英超历史射手榜上紧随亨利排名第二。

  霍奇森谈到了一个英格兰球迷比较关系的话题:在评述到曼联[微博][微博]比赛时,霍奇森坦言他已开始观察曼联小将贾努扎伊,如果有可能将会把这位比利时小将招入英格兰国家队。“毫无疑问他是个足球天才,但在归化一位球员前必须要经过严肃认真的讨论。”

  贾努扎伊拥有复杂的血统,目前没有代表任何国家的成年队出战。如将英格兰算在内,将有6个国家队可供这位小将选择,分别是英格兰、科索沃、比利时、塞尔维亚、阿尔巴尼亚、土耳其。他出生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但父母都是阿尔巴尼亚人,其中母亲又有塞尔维亚血统,祖父母有土耳其血统,另外由于历史关系,他还可以选择科索沃队。

  (朱西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