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排名81-90:纳什排名暴跌 马努埃利斯齐亮相

2013年10月08日07:02  新浪体育 微博
纳什是当今NBA年龄最大的球员纳什是当今NBA年龄最大的球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ESPN与TrueHoop联合推出的现役球员大排名今天公布了第81至第90位的球员,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马努-吉诺比利和洛杉矶湖人[微博]队的史蒂夫-纳什[微博]分别排在第86位和第88位,另外,凯文-马丁、蒙塔-埃利斯和杰夫-格林均名列其中。

  (注:这个排名参考了ESPN赛季前瞻专家组的意见,并对每一位球员在新赛季的表现进行预测,其中包括了对球员在场上的预期表现做质和量的双重评估,最终得出一个数值。)

  这一批被公布的球员名单中,最为引人关注的当属两位NBA[微博]著名的国际球员纳什和吉诺比利。

  自从“霍二叔”朱万-霍华德正式被任命为迈阿密热火队的助教之后,明年2月就将年满40岁的纳什便成为了现役NBA最年长的球员。由于年龄和伤病等原因,纳什在湖人首个赛季的表现并没能达到外界的预期,这也使得他在这份榜单上的排名从去年的第19位降至今年的第88位。

  尽管纳什从来都不是NBA赛场上速度最快的球员,运动能力更是平平,但他绝对是最聪明的球员之一,同时也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后场指挥官。ESPN对他的评价是:“虽然他是当今NBA年龄最大的球员,但是只要能够保持健康,他依然能够给对手造成威胁。”

  与纳什的情况相类似,阿根廷“妖刀”吉诺比利也是因为年龄和伤病等原因出现状态明显下滑(他在这份榜单上的排名从去年的第25位下滑至今年的第86位)。上赛季常规赛,他场均仅得到11.8分,创了新秀赛季以来的最低。此外,42.5%的投篮命中率也是其职业生涯的第二低点。

  尽管吉诺比利在今年总决赛中的表现有些令人失望,但马刺对他依然充满信心,并在休赛期以一份2年1400万美元合同与他续约。“虽然马努在总决赛中老态尽显,但是他有足够的天赋和实力在明年卷土重来。”在ESPN看来,成功锁定GDP组合让马刺队重新获得了争夺总冠军的底气和资本。

  蒙塔-埃利斯(第84位)是今年夏天最重要的自由球员之一,尽管饱受外界的争议,但是达拉斯小牛队还是对他寄予了很高的期望。ESPN指出:“如果蒙塔的球风能够向一号位靠拢的话,他的排名理应更高。”

  排名第81至90位的球员还包括:凯文-马丁(第81位)、尤纳斯-瓦兰修纳斯(第82位)、杰夫-格林(第83位)、乔治-希尔[微博](第85位)、马尔辛-戈塔特(第87位)、赛迪斯-杨(第89位)和戈登-海沃德(第90位)。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