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0万!小贝伦敦购4层别墅 1200万售贝金汉宫(图)

2013年10月08日00:06  新浪体育 微博
贝金汉宫贝金汉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贝克汉姆[微博]夫妇将位于英国哈特福郡的住宅“贝金汉宫(Beckingham)”以1200万英镑的价格出售,并在伦敦市中心购置了一套4500万英镑的豪宅。

  贝金汉宫是1999年小贝夫妇结婚后花费250万英镑买下的一栋房子,此前小贝夫妇为他标价1800万英镑,由于这座房子承载了小贝一家多年的记忆,在小贝将它出售时还落下了眼泪。随后小贝还卖掉了一些豪车,筹集了4500万英镑购买了4层楼新居,地点位于西伦敦。不过据《太阳报》称,小贝夫妇还可能有别的选择。

  小贝在上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并携全家回到了伦敦开始新生活,因此他们选择了出售了旧宅贝金汉宫。消息源透露:“贝克汉姆夫妇喜欢英格兰,也喜欢洛杉矶。他们想要加利福尼亚的阳光给孩子们,但是希望他们在英国读书,所以他们准备两边都加以利用,这对贝克汉姆夫妇来说是个令人兴奋的时刻,他们进入了家庭生活的新篇章。”而贝金汉宫的新主人和他的妻子都对能买下这样一套房子感到极为激动。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