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克楠妻子:他的命太苦了 肇事司机经检测没有酒精

2013年10月08日09:14  燕赵都市报

  如果不是这场令人痛心的车祸,王克楠还能享受平凡幸福的生活。昨天,记者联系到了前来天津处理后事的王克楠的遗孀赵臻,她介绍了一些不为人知的情况。

  “克楠命太苦了,”感谢大家的关心后她说道,“他为了工作付出了全部的心血和精力,最后还是因为工作殉职,一辈子都献给了跳水事业。现在人走了,一切都处于静止状态,孩子才4个月,太小了,还有年迈的父母。”

  谈到肇事嫌疑人,赵臻说已经“抓到了”,但对方是否酒驾,她却有些疑问,“肇事司机十几个小时后归案,却检测没有酒精,我有些怀疑。克楠是在天津过世的,我必须给他一个说法。”

  这一年来,王克楠一直忙碌全运会的备战和比赛工作,全运会期间还担任了跳水裁判。全运会结束后,好不容易和家人享受了天伦之乐,却没有想到仅仅是短短的一天时间,就和亲人阴阳两隔。

  人生无常,王克楠的离去,把无尽的悲痛留给了家人。2009年,王克楠来到秦皇岛基地,担任副主任和河北跳水队教练的双重角色。期间一次偶然的相遇,认识了现在的妻子赵臻,2011年,这对幸福的伴侣踏入了婚姻的殿堂,从此开始了甜蜜的生活。今年,王克楠有了宝宝,但孩子还不会叫“爸爸妈妈”,王克楠便永远离开了人世。

  据了解,王克楠的遗体还在天津,亲属和省体育局人员正在协商善后事宜,何时运回家乡保定,以及何时举办追悼会还不清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