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先发大前人选渐明朗 美媒:阿西克琼斯都不行

2013年10月08日1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昔日对手如今成为组合的概率也极小昔日对手如今成为组合的概率也极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据ESPN的乔-凯塞尔报道,德怀特-霍华德和欧米尔-阿西克能否组成“双塔”,这是休斯顿火箭训练营开启前,各界津津乐道的话题。但在首场季前赛后,双塔组合下赛季出现在丰田中心的可能性,却显得越来越小了。

  想看到火箭本赛季排出霍华德和阿西克的首发内线组合,可能还得等待一段时间。

  今天火箭抵达菲律宾开启2013年亚洲行,而《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撰文探讨了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和泰伦斯-琼斯谁更该出任首发四号位的话题,其中他写道:“大家可以准确地推断出,我并不期待看到阿西克和霍华德在场上同时待太长时间。”

  他接着写道:“进攻端的问题很明显,而且已讨论过多次了。火箭下赛季必将攻守兼备,但即使是在防守端,我也不敢确认,火箭阵中任何一名后场球员的防守覆盖面积,能符合火箭本赛季对该位置提出的要求。”

  “(当地时间)周六的比赛中,火箭展示了一些经过修正后的防守策略,那就是霍华德封锁中路,而其他防守球员通常则待在各个角落。这意味着在三分线附近的防守球员,必须要能回撤协防到罚球线区域。而这并非阿西克所擅长的。”

  季前赛会有助于主帅凯文-麦克海尔明确内线的轮换次序,而费根认为,琼斯善攻却不善守的特性,正适合作为替补搭档阿西克。从这点来看,身高2.13米,体重101公斤的莫泰尤纳斯,更适合成为霍华德的内线首发搭档。

  (魑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