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2天王遭皇马1亿豪挖 贝尔=他备胎 1人替厄齐尔

2013年10月08日10:49  新浪体育 微博
皇马冬季欲引进阿圭罗皇马冬季欲引进阿圭罗
皇马购席尔瓦需5000万镑皇马购席尔瓦需5000万镑

  新浪体育讯 曼城[微博][微博]3-1战胜埃弗顿的比赛中,阿圭罗[微博]打入1球并迫使埃弗顿门将霍华德打入“乌龙球”成为了当场比赛“蓝月亮”获胜的最大功臣。那场比赛之后,立刻就有英格兰[微博]媒体爆料称皇马[微博]已经将阿圭罗列为了他们冬季引援的头号目标。

  来自《卫报》的消息,目前皇家马德里[微博]正在认真考虑在明年1月冬季转会窗开启后尝试操作引进阿圭罗的转会,并且他们已经将这位阿根廷前锋列为了球队冬季引援的头号目标。该家媒体还透露,其实在今年夏天的时候,皇马就曾向曼城询问过引进阿圭罗的可能,但当时曼城给出的回复是“不卖”。在被曼城拒绝后,皇马不得不去寻找其他的球员。据悉,随后皇马向内马尔和法尔考抛去了橄榄枝,但两人却分别加盟了巴萨[微博]和法甲的摩纳哥俱乐部。最后,皇马只得在今夏的转会窗接近关闭前从热刺[微博]签入了贝尔[微博]

  按照《卫报》的描述,贝尔只是皇马今夏引援的第四目标人选,换言之,这位今夏创造了8530万镑转会纪录的球员也不过是皇马追求阿圭罗失败后的备胎而已。虽然贝尔在转会皇马后表现还算不错,但皇马依旧没有对引进阿圭罗死心,此前甚至有消息称他们愿意出价6000万镑引进曼城的这位阿根廷前锋。只是对于曼城来说,他们是绝不愿意放走这位队内的头号球星的。

  其实,阿圭罗本人对于来自皇马的转会传闻也并不感兴趣,来自《天空体育》的消息,这位阿根廷前锋在接受采访时再次重申了对曼城的热爱。“我现在在曼城非常开心,从我到达这里的第一天我就感到很开心。我知道俱乐部有一个非常了不起的计划,如今在我的脑海里除了曼城根本容不下其它俱乐部。所以,我在曼城无论待多久都不会成为疑问。”随后,阿圭罗接着说道:“我在曼城感到很开心,而我的家庭在抵达曼城后同样也有这样的感觉。我现在想的就是为俱乐部付出自己的全部,我会尽一切可能为俱乐部赢得冠军荣誉。”

  除了阿圭罗之外,曼城进攻组织核心大卫-席尔瓦也是皇马有意挖角的对象。今夏,皇马以4250万镑的价格将厄齐尔卖给了阿森纳[微博][微博]俱乐部,但如今安切洛蒂的球队似乎后悔当初放走德国人的决定了。来自《每日星报》的消息,皇马目前有意引进席尔瓦填补厄齐尔离去后留下的空缺

  当初从瓦伦西亚[微博]引进席尔瓦时,曼城花费了2500万镑的转会费。考虑到如今席尔瓦对球队的重要性,曼城现在对席尔瓦的估计是在5000万镑左右,所以,皇马如果想在明年一月成功挖角席尔瓦,他们就必须支付5000万镑或更高的转会费。而如果皇马真的想打包引进阿圭罗和席尔瓦两人,那么他们冬季得支付超1亿英镑的转会费了。

  (佩特鲁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