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巨头:有巴神了再有内马尔也不错 有1点必须改

2013年10月08日09:2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刚刚过去的周末,AC米兰[微博]在都灵尤文图斯[微博]的主场吞下了本赛季7轮过后的第3场败仗。都说去年AC米兰经历了罕见的糟糕开局,可现在红黑军团又一次面临窘境。可以肯定的是,AC米兰上上下下都对现在的局面感到不满,从比赛后第二天加利亚尼的画中就体现地淋漓尽致,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将球队的最大问题归结于防守,认为目前失球太多是导致成绩不佳的主要原因。

  前7轮过后,AC米兰已经丢掉了13个球,在联赛中只有排名最后两位的博洛尼亚(20球)和萨索洛(21球)的失球更多。在接受《慢镜头》记者采访时加利亚尼忍不住吐槽说:“13个丢球显然太多了些,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只有博洛尼亚和萨索洛的防守比我们更差,我们必须在防守上多下些功夫。”不过加总最后还是说了句宽慰球队的话:“联赛还长,还有三十多场比赛等着我们,到结束的时候我们再算算分数吧。去年发生过类似的事情,相信今年我们能表现得一样出色。”

  在AC米兰与尤文图斯的比赛中,裁判出现了两次明显的误判。第15分钟,皮尔洛罚进的那粒任意球之前的犯规,实际上德容并没有与特维斯发生身体接触,裁判不仅判了任意球,而且德容也因为吃到黄牌而将缺席下一场联赛。另外在第49分钟,AC米兰后卫梅克斯禁区内击倒对方的基耶利尼[微博],主裁判罗基却没有看到。对于裁判的表现,加利亚尼评价道:“我从来不对裁判的判罚进行评价,有很多电视机前的球迷都看过慢动作了,他们对每个争议判罚都会有自己的评判。比赛已经结束了,所以我们还是什么都不要说了吧。”

  在被问到与尤文图斯比赛后是否和贝卢斯科尼通过电话时,加利亚尼说:“我经常和主席先生保持联系,不论是球队赢球、输球或是和对手战平。至于我们之间说了些什么,我会把这些话保留在我们之间,这是我们的事情。和尤文图斯的比赛,有超过一小时的时间我们都踢得很不错,上半场两队打成了平手,我们的罗比尼奥[微博]还有一次非常好的机会。巴洛特利的停赛?我不知道巴洛特利如果在场上是不是会改变比赛的走势,和沙拉维一样,巴洛特利的缺席也是我们的一大损失,他们都是能够改变比赛局势的球员。很可惜,我们还有卡卡、德希利奥等等这些优秀的球员无法上场比赛。”

  球队战绩不佳,压力最大的可能就要数主教练阿莱格里了。加利亚尼说:“我一直和主教练保持着沟通,丢了13个球的确太多了,我们必须改善这一点。但同时我们也应当看到,AC米兰拥有目前意甲第五的攻击力(进13球),这说明球队还是有竞争力的。我们已经习惯了在困境中逆势而上的局面,别忘了我们在欧冠的比赛中做得还不错。”

  采访的最后,记者提起了穆里尼奥这两天抛出的“巴洛特利和内马尔都是球场上的演员”的言论,加利亚尼听后开玩笑说到:“一个已经在我们阵中了,如果能再拥有第二个我也挺乐意……”(瓶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葡超阿甲任你组合]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