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突抢切尔西2400万妖锋 核心遭皇马巴黎6000万挖角

2013年10月08日08: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自从孔蒂执教尤文图斯[微博]以来,锋线疲软一直是困扰球队的问题之一。本赛季虽然引进了特维斯和略伦特两名前锋,但只有前者展现了不错的得分能力,尤文图斯还需要在冬季为特维斯寻找一位理想的搭档。

  英国《镜报》表示,现在从切尔西[微博][微博]租借效力于埃弗顿的比利时前锋卢卡库成为了尤文图斯的引援目标。这名球员生于1993年,是一位身高体壮的中锋,现在的身价是2400万欧元。由于这已经是切尔西连续第二年出租卢卡库,尤文图斯准备抓住这点说服比利时人转战意甲。而且卢卡库刚刚把经纪人换成了拉伊奥拉,尤文图斯还可以借助双方的良好关系来完成转会。不过卢卡库的前经纪人否认了转会传闻:“出于一系列的原因,卢卡库不会在一月转会尤文图斯:租借加盟埃弗顿的合同是到赛季末,他也不想更换球队,而且合同中没有解约条款。”

  意大利《自由报》认为,尤文图斯在冬季转会市场上会出人意料地引进卡利亚里的意大利前锋萨乌。这名球员生于1987年,成长于卡利亚里青训营。在租借效力多支低级别球队之后,从2012/13赛季成为球队的主力球员。2012年11月18日,他在梅阿查球场取得意甲中的首个梅开二度,帮助球队2-2战平国际米兰[微博],如此出色的表现最终让他在2013年成为意大利国脚。不过由于卡利亚里主席切利诺并不想轻易放弃萨乌,尤文图斯引进这名球员的难度不小,最终的花费很有可能远远超过其800万欧元的身价。

  英国《每日星报》指出,继国际米兰和那不勒斯之后,尤文图斯也看上了布莱克浦的英格兰[微博]前锋因斯。这名球员生于1992年,他的父亲就是大名鼎鼎的前英格兰队长保罗-因斯。因斯的职业生涯起步于利物浦[微博],2011/12赛季转会布莱克浦之后获得了主力位置。稳定的发挥不仅让他入选英格兰各级国家青年队,还使他的身价上涨到了750万欧元。不过由于因斯的合同将在2014年6月到期,尤文图斯只需花费大约60万欧元就能在冬季得到这名球员。考虑到因斯的年龄和潜力,如此低廉的价格的确让人心动不已。

  除了继续引援加强锋线,尤文图斯还需要留住现有的中场球员。《全市场》透露,比达尔的续约接近完成,马罗塔宣布协议已经达成,现在只差签字。不出意外的话,比达尔将在10月15日正式签署续约合同。续约之后,他的年薪将涨至500万欧元外加奖金,合同期限将延长至2017年,还有续约至2018年的优先权。不过如此高昂的合同并不能阻止欧洲豪强的收购欲望,瑞士媒体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微博]和皇家马德里[微博]准备在比达尔完成续约之前,抢先提出惊人报价。它们准备向尤文图斯出价6000万欧元,试图一举拿下智利球员。比达尔本人也将得到1000万欧元的年薪,是跟尤文图斯续约之后的两倍。

  另外一位中场皮尔洛的未来也是摇摆不定,他的合同将在2014年6月到期,但尤文图斯已经确定,要等到2014年的2、3月份再来商谈续约事宜,这就让其他球队获得了可乘之机。前尤文名宿维亚利向《天空体育》披露:“我得到了一些来自英格兰的消息,托特纳姆热刺[微博]正在联系皮尔洛,商谈下赛季自由转会的事宜。”

  (致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葡超阿甲任你组合]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