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斗神咬牙和尤文拼到最后 穆里尼奥的战士没死!

2013年10月07日09:30  新浪体育 微博
蒙塔里一直拼到了最后蒙塔里一直拼到了最后

  新浪体育讯 蒙塔里成为了AC米兰[微博]最后的一块遮羞布,尽管球队最终输了球,但加纳人的2粒入球还是帮忙球队保持了些许面子,至少在比分上不至于那么的难看,而AC米兰所欠缺的恰恰正是蒙塔里的那种战斗到最后1秒的精神。

  可以说蒙塔里为AC米兰取得了一场梦幻般的开局,仅仅19秒加纳人就为AC米兰首开纪录。诺切利诺在禁区前沿射门,不料球却打呲,但却歪打正着地送到了禁区左侧蒙塔里的脚下,加纳人不停球不假思索,毫不犹豫地直接用右脚推射近角,抢得了时间,布冯[微博]飞身过来扑救已经来不及了。《天空体育》大赞:“蒙塔里用自己并不擅长的右脚射门,这次选择非常棒,如果一旦停下球来,再换左脚射门的话,恐怕布冯已经赶到了位置,蒙塔里射得出其不意,在比赛一开场就为球队首开纪录。”蒙塔里除了进球,还有其他的贡献,第52分钟,蒙塔里在中场果断地断下了帕多因的脚下球,然后将球分给了马特里,后者内切之后直传,罗比尼奥[微博]在8米处的打门被布冯神奇的化解了。

  在所有人几乎都要放弃的时候,蒙塔里没有。第90分钟,博格巴在禁区前沿控球转身消耗时间,这时康斯坦特与蒙塔里迅速的上前逼抢,加纳人断下皮球之后,非常果断地左脚大力起脚轰门,球碰巴尔扎利之后形成折向,骗过布冯飞入近角,蒙塔里为AC米兰保留住了最后的希望。不到最后1秒,蒙塔里绝不放弃,补时第2分钟,蒙塔里为了在身后拼命断抢乔文科的球,结果犯规领受到了一张黄牌,这可以看出蒙塔里焦急的心情。在《全市场》看来,本场AC米兰唯一在场上表现合格的球员就是蒙塔里,赛后加纳人得到了7分:“一开始就帮忙AC米兰取得领先,并在比赛中充满激情,拼搏到了最后时刻,在最后阶段还为米兰打入1球,他彻底被激活了,表现出了最佳水位。”

  本赛季,蒙塔里在AC米兰的表现脱胎换骨,尽管说球队表现不佳,但加纳人却发挥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准,往往能够在关键的时刻挺身而出。目前蒙塔里已经在本赛季打入4球,与巴洛特利并列球队的最佳射手,作为一名中场后腰来说,这样的表现的确是令人感到惊艳。而且蒙塔里的进球个个关键。联赛第3轮,AC米兰客场2-2战平都灵,蒙塔里在87分钟的进球帮助米兰扳平1球,随后补时阶段巴洛特利扳平了比分。欧冠小组赛第1轮,AC米兰2-0战胜凯尔特人,蒙塔里在85分钟的进球直接帮忙球队琐定了胜局,他渐渐地成为了AC米兰不可或缺的一枚棋子。

  更为关键的是,目前在AC米兰的中场当中,蒙塔里的进攻能力对于球队来说特别重要。德容是属于一名纯防守的后腰,而诺切利诺在离开伊布之后就忘了怎么进球,蒙托利沃更为重要的任务是组织,这样的情况下,蒙塔里的前插与远射就成也AC米兰很重要的一个进攻武器,甚至是打破场上僵局的关键,特别又是在马特里、罗比尼奥等前锋状态低迷的情况下。蒙塔里自从2012年冬天从国际米兰[微博]加盟球队以来,在一个半赛季的表现来看,一直相当的稳定,这位穆里尼奥执教国际米兰时代的战士而目前可以说已经找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二个“春天”。《慢镜头》赛后也赞扬到:“蒙塔里是唯一一名能够昂着头离开新阿尔卑球场的米兰球员。”

  (Cinderell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