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帅真要向乔哈特动刀 5000万!曼城3大目标含卡西

2013年10月08日08:30  新浪体育 微博
《每日星报》截屏《每日星报》截屏

  新浪体育讯 曼城[微博][微博]的英格兰[微博]国门乔哈特近来日子非常不好过,在俱乐部连续的低迷表现让他在最近一个月饱受媒体和各大球评家的批评,而更糟糕的是,一直口口声声说信任他的佩莱格里尼也已经对他产生了怀疑。来自《每日星报》等多家媒体的消息,目前佩帅已经在寻找新的门将人选,因此乔哈特在曼城失去主力位置,如今看来也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欧冠小组赛第2轮曼城主场1-3不敌拜仁[微博][微博]的比赛,乔哈特在比赛中连续两次犯了同一个错误先后让里贝里和罗本打近角破门得分。赛后,英格兰媒体称他为笑话-哈特(Joke-Hart),英格兰助教加里-内维尔称他的表现“让人非常失望!”,德国传奇门神卡恩也批评哈特犯了致命的错误。

  英超[微博]第7轮曼城主场3-1胜埃弗顿的比赛,本是乔哈特的一次自我救赎机会,但他在比赛中的表现还是难以让人觉得满意。赛后,依然有诸多媒体对他的表现进行了批评。虽然媒体和各大球评家一直对乔哈特进行着无情批评,但佩莱格里尼在公开场合还是经常对乔哈特进行着声援。在与埃弗顿的比赛结束后接受采访时,佩帅这样谈及了哈特,“与埃弗顿的比赛他表现出了极佳的心理素质,现在的这个时候总是批评他是不公平的,他需要得到大家的信任,尤其是来自我的。”

  佩帅在公众面前一再维护哈特,但其实他对谁都这样,“智利工程师”从不喜欢在比赛后单独谈论某一名球员的表现,也从不在公开场合批评自己的弟子。但在更衣室里面,谁也不知道他是否真的还对乔哈特抱有信任。其实在与埃弗顿的比赛后,佩帅还说了这么一番话,“说实话,选择继续让乔哈特首发的决定很难,这不是一个简单的决定。”佩帅的这番话,就已经告诉了大家再明显不过的一个现实,那就是他已经对乔哈特不再有充分的信任。

  在与埃弗顿的比赛后,曼城后防大佬萨巴莱塔[微博]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也对乔哈特进行了声援,“他在曼城已经有很长时间了,球迷们都支持他,我们全队都站在他背后支持他。当我看到与埃弗顿比赛现场的球迷对他进行了鼓励后,我感觉非常棒,在现在的这个时刻,我们所有人都需要站在一起。”

  虽然萨巴莱塔称全队所有人都站在乔哈特身后,但恐怕佩莱格里尼并不在其中。因为来自《每日星报》等多家媒体的消息,佩莱格里尼目前已经在物色一名新的门将已准备在冬季取代哈特了,据悉佩帅已经选定了3名候选人,这3人的预估转会费累计高达5000万镑。

  这第一名候选是目前效力于斯托克城的贝戈维奇,这位1987年出生的波黑人身高1米96,早在去年他就已经被曼城的球探盯上了。不久前曼城前助教大卫-普拉特在接受采访时也曾透露,如果他和曼奇尼不下课,那么早就会引进贝戈维奇来取代乔哈特了。《每日星报》透露,曼城对这位波黑门将的估价在1500万镑左右。

  第二名候选人是在皇马[微博]失去了主力位置的西班牙门神卡西利亚斯,由于明年巴西世界杯就将打响,为了确保自己在西班牙国家队的主力位置,卡西不可能一直在皇马主帅安切洛蒂手下打替补,因此曼城拿下他难度不会很大,《每日星报》称曼城愿意支付约2000万镑的转会费。

  第三名候选人是佩帅执教马拉加[微博]时的旧将卡巴列罗,其实今年夏天佩帅就有意将这位身高1米86的32岁门将带到伊蒂哈德球场,但球员本人拒绝了佩帅的好意,因为他不确定自己是否能在曼城打上主力。据《每日星报》分析,卡巴列罗的转会费预计也会在1500万镑左右。

  (佩特鲁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