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队长衰弱已彻底踢不动 为巴神替下他=老贝最爱

2013年02月11日1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最终,虽然阿莱格里对锋线连续做出调整,接连派上了博扬[微博]和博阿滕,但是赛前对于卡利亚里坚韧程度的预测得到了验证,AC米兰[微博]即便拥有巴洛特利还是没能获得成功,而现在红黑军需要解决的是:巴洛特利足够好,但他身后的人呢?

  《全市场》在赛后点评的时候,提到了萨帕塔的糟糕防守,也表示:“没有蒙托利沃的中场是黑暗的”,而这两点都导致了阿莱格里即便拥有一个巴洛特利,也无法决定比赛的胜负。在评分中,休战了9个月的蒙塔里复出,但他的表现却非常糟糕,只得到了5.5分,《全市场》说:“跑动的非常少,或许防守上的作用比进攻端稍稍多一些,而唯一的积极点是他在球场上终于踢满了90分钟。”

  同样的到5.5分得还有队长安布罗西尼,《全市场》在看了他的比赛之后,无奈的说:“他的双腿已经无法支撑他跑完90分钟的比赛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安布或许只能适合替补出场了,无论是在欧冠还是在意甲中,他都已经无法胜任主力之位了。而正是在这种情况下,赛季初一度被放弃的弗拉米尼竟然成为了AC米兰中场表现最活跃的球员,他赛后得到了6分,和博阿滕一样,仅次于巴洛特利和阿巴特的6.5分,而从这里,也不难看出AC米兰目前中场的困境,除了蒙托利沃之外,无人能够为锋线上的沙拉维和巴洛特利制造机会。

  在OPTA的统计中,安布给巴洛特利传球2次,弗拉米尼穿了6次,蒙塔里则是9次,而在对沙拉维的支持上由于弗拉米尼位置靠右,他和安布罗西尼都没有给小法老有效传球,蒙塔里也只传了3次。而AC米兰在最后时刻掀起进攻狂潮,巴洛特利点球扳平之后连续获得破门机会,却都博扬和罗比尼奥[微博]的出场有关,最后时刻罗比尼奥头球回敲巴洛特利破门,可惜出界在先,接着博扬的射门被扑出之后巴洛特利补射,但越位在先,连续两次机会都非常接近进球。

  实际上,在赛前就有博扬首发的报道,但是意大利媒体预测AC米兰由于没有蒙托利沃,因此阿莱格里可能排出“4-2-想象力”的阵容,用两个蒙塔里和弗拉米尼两个后腰去防守,前面配上莫西干三叉戟,在他们身后则是博扬,站位类似于4-2-1-3,但是前场的4个人位置并不固定,而是随意让球员自由发挥。“4-2-想象力”阵容是贝卢斯科尼最为喜欢的阵容,因为这样可以把AC米兰的天才球员都派出场,只是阿莱格里最终并没有那么做,而就是在对阵卡利亚里比赛前几天,贝卢斯科尼在批评阿莱格里什么也不懂,赛后阿帅拒绝回答这个话题,但在巴洛特利表现越来越好的情况下,阿莱格里激发其他球员给他提供帮助的任务就越来越重了。

  (萧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