崛起之星炮轰曼联:弗格森逼我离队 曼联签1人我只能走

2013年02月10日05:48  新浪体育 微博
博格巴在尤文冉冉升起博格巴在尤文冉冉升起
在曼联时机会寥寥在曼联时机会寥寥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微博]的法国中场新星保罗-博格巴称,自己在曼联[微博]时,弗格森根本就没有给任何机会,他因此决定告别红魔,并且对这个决定并不后悔。

  19岁的博格巴本赛季在尤文图斯表现出色,19次出场打进4球,成为意甲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在接受《泰晤士报》访谈时,他抨击弗格森完全不给自己机会。“全都是弗格森的原因,”博格巴说,“我不想和曼联签新合同,因为弗格森不让我上场,即使曼联一度没有中场可用。弗格森显然认为,我配不上自己所要求的合同条件,而即使队里没有中场了,他也不让我上场,这是他的选择。”

  “曼联当时缺少像我这个特点的中场,但教练不让我上,我无能为力,我非常的失望,弗格森和我谈过几次,说我快接近(达到出场要求)了,我告诉他说,如果我不能打比赛,就不能获取经验,又怎么能进步?我打了一些杯赛,但弗格森不想给我合同,他们让我走了。”

  博格巴还透露,曼联当时重新签下退役的中场老将斯科尔斯,这让他坚定了离开的决心。“当我看到斯科尔斯回归,部分感觉是高兴,因为他是一位传奇,但我也知道,我在曼联的路到了尽头了。主教练认为斯科尔斯该上场,而不是我,在那之后,我只得离开。”

  “也许弗格森现在会感到后悔,但我脑子里已经不再想曼联了,对于离开曼联,我没有懊悔,丝毫都没有。”

  (李普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