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策 划 ] 网友实况模拟皇马5-3曼联 C罗轰世界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2月13日09:38 新浪体育
2012/2013赛季欧洲冠军联赛 1/8决赛首回合

皇家马德里

vs

曼联

网友实况模拟皇马5-3曼联 C罗轰世界波 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皇马VS曼联欧冠巅峰对决即将打响,网友们也是纷纷用足球游戏来模拟比赛,网名DjMaRiiO的Youtube网友上传了自己用实况2013模拟的对战:范佩西和鲁尼开场20分钟就为曼联取得两球领先,但随后本泽马大发神威,他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皇马追平比分,之后C罗远射轰进世界波反超,厄齐尔锁定胜局,一场非常精彩的游戏模拟,这位网友的实况水平似乎还不错,大家有没有用FIFA13等模拟一下呢?新浪体育将为网友们视频直播本场比赛,詹俊、李元魁精彩解说,情人节年年有,皇马VS曼联可不是年年有,你,怎能错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