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订婚好友献8万英镑画作 两人计划将其挂在豪宅

2013年02月10日13:41  新浪体育 微博
奥沙利文和罗阿斯奥沙利文和罗阿斯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报道,奥沙利文[微博]和他的未婚妻收到一份大礼——价值8万英镑的画作,这是艺术家达明安-赫斯特特意给他们献上的订婚礼物。这对甜蜜的爱侣计划将其挂在价值2百万英镑的豪宅中。

  赫斯特是国际公认的英国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家,获得过西方争议最大的当代艺术奖项之一的特纳奖。

  今年37岁的奥沙利文前不久宣布和41岁的女星莱拉-罗阿斯订婚,在收到这份别致的礼物后,两人计划将这份主色调为黄色和浅绿色的抽象画挂在他们位于艾塞克斯的价值两百万英镑的豪宅里,显然他们对这份礼物都感到由衷高兴。

  赫斯特是奥沙利文最好的朋友,有消息称,他送给四届世界冠军的礼物不仅仅只有这一份,实际上罗尼的两个孩子每人都得到了一份他的画作,可见他们之间的友谊之深。

  “达明安是一位真正的好人,他想通过这种方式表达他对罗尼和莱拉的结合是多么高兴,”这位知情人士补充说,“因此给他们创作了真正具有特殊意义的画作,那是他能想到的最好的方式。这幅画将占据他们起居室一整面墙的大部分面积。”

  奥沙利文和莱拉-罗阿斯订婚的消息是在上周被英国《镜报》披露的,据报道,火箭于圣诞节前完成求婚,并给心上人送上了价值5万5千英镑的钻戒作为定情礼物。(莫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