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赛后称AC米兰为平局高兴 拒绝评论老贝批评

2013年02月11日0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晚上,在经过了一场艰苦的比赛之后,AC米兰[微博]凭借着巴洛特利罚进自己创造的点球而客场战平了卡利亚里,阿莱格里赛后表示球队应该高兴在本场比赛中得到1分,同时他拒绝评论此前贝卢斯科尼对球队的批评。

  “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上半场的时候球队踢得不错,但是我们在中场休息之前让伊巴尔博进球了。”阿莱格里说,“下半场比赛我们重新开始,最后的点球之后还有机会赢下本场比赛,但是很不幸的是时间不够了,而且球队的状态确实不太好,因此对阵这样一支很不错的卡利亚里,我们从撒丁岛带走1分是值得的。”

  巴洛特利连续两场比赛都在最后时刻为AC米兰罚进点球赢得积分,阿莱格里说:“巴洛特利的位置感非常好,不过距离他出场比赛而且一周踢三场比赛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所以他的体力情况不太好,沙拉维也有些疲惫了。比赛最后时刻,我们创造了很多不错的机会,我觉得球队踢得非常好,比赛也非常平衡。如果我们能够追到只差拉齐奥1分,这当然很好,不过很多比赛都是这样的,不可能圆满。”

  谈到巴洛特利和沙拉维的组合,阿莱格里说:“现在他们做的非常好,但是还可以继续提高,不过他和巴洛特利之间的配合没有任何问题。事实上,我们有4个1993年出生的球员在场上,一支有经验的球队是绝对不会这样的。”而年轻人的爆发也由于蒙托利沃的停赛收到了影响,阿莱格里说:“蒙托利沃和安布罗西尼的特点不同,另外蒙塔里的表现也非常好。”

  在周末之前,贝卢斯科尼在自己的竞选集会上称阿莱格里什么都不懂,当记者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阿莱格里拒绝回答,“我从来不评论主席的话,我从来不这么做,我想要讨论这场比赛。”他也谈到了自己的未来,“我手上有一些目标,我会努力实现他们,现在我的目标就是让这些小伙子们好好成长,为AC米兰的未来做出贡献。”

  (萧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