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6比1盛宴看一人表演 他是巴萨春晚的席琳迪翁

2013年02月10日21:39  新浪体育 微博
伊涅斯塔如魔术师般表演伊涅斯塔如魔术师般表演

  新浪体育讯 据统计,在巴萨[微博]6比1战胜赫塔菲之后,伊涅斯塔赢得了他职业生涯中第200场西甲比赛的胜利。如果不翻数据库,人们或许是不会发现他的这一里程碑式数据,因为他在球场上的表现已经让人沉醉。

进球视频-梅西禁区造混乱 小白黄雀在后怒射挂网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这一场比赛,将伊涅斯塔的足球能力、足球技术、足球技巧、足球视野、足球魔力都展现的淋漓尽致。在哈维受伤的情况下,伊涅斯塔一个人掌控着巴萨的中场,他是巴萨进攻的发动机,球通过他之后,将变得顺畅,通过他之后,将具有穿透力。西班牙《阿斯报》赛程标题称“伊涅斯塔引领巴萨盛宴”,《世界体育报》称“伊涅斯塔的魔术永不停止”。

  上半场正是他的两次精彩传球,撕开了赫塔菲的防线。第6分钟,伊涅斯塔左路准的斜传,球穿过赫塔菲两个中后卫之间,桑切斯前插获得单刀后推射破门。巴萨1比0领先赫塔菲;第13分钟伊涅斯塔如法炮制,他再次面对后卫送出穿透力的直传,蒂亚戈前插停球后横敲,梅西8码处扫射破门。上半场,伊涅斯塔还有一次直传撕开防守,比利亚传中后梅西倒钩未果。

  比利亚的进球,伊涅斯塔也有参与,是他将球分给左路插上的阿尔巴,阿尔巴再送出直传助攻。但伊涅斯塔的魔术,不仅仅在他能制造进球,更在于他在场上的随心所欲。在巴塞罗那,在诺坎普,胜利、进球是无法满足人们的欲望的,这是一座充满着艺术气息的城市,人们习惯于欣赏艺术的足球,而伊涅斯塔则用他的双脚演绎着令人沉醉的足球艺术。在上半场,他用脚背外侧停球,然后又挑球过人,惊起一片掌声;下半场,他在左路连续突破,到底线后才被对方铲球破坏,诺坎普一片叹息。

  伊涅斯塔的每一次停球,都令人感叹,他总是那么恰到好处;他每一次拿球,总是令人放心;他的每一次传球,或者每一次即将传球,总是令人期待。这就是伊涅斯塔,他就是巴萨的魔术师。

  在第90分钟,伊涅斯塔终于也迎来了自己的进球,梅西进攻受阻后,他在禁区8码处轻松推射破门,将比分扩大到5比1。一粒锦上添花的进球,是给伊涅斯塔最好的褒奖。

  (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