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C罗帽子戏法卡卡助攻 10人皇马4-1塞维利亚

2013年02月10日06:5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05:00(西班牙当地时间9日22:00),2012/13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3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微博]主场4比1大胜塞维利亚,本泽马先拔头筹,C-罗纳尔多帽子戏法,伊瓜因和马努先后被罚下,马努为客队挽回颜面。

  皇马[微博]近6场联赛对阵塞维利亚取得5胜1负,近7个联赛主场对阵塞维利亚也取得6胜1负。塞维利亚期待自1984/85赛季以来首度双杀皇马。双方历史交锋137场,皇马71胜26平40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49胜11平8负。阿尔比奥尔替换受伤的瓦拉内出场。埃辛、卡卡和本泽马轮换进入首发。内格雷多和雷耶斯首发面对旧主。

  皇马开场后就利用主场之利占据主动。第2分钟,摩德里奇传球,C-罗纳尔多25码处射门被贝托轻松得到。第11分钟,C-罗纳尔多传球,卡卡20码处劲射被贝托救下。第14分钟,卡卡突入禁区右侧传中,C-罗纳尔多前点抢射被出击的贝托和斯帕西奇联袂挡出。第17分钟,C-罗纳尔多传球,摩德里奇左路内切后20码处弧线球射门偏出右侧立柱。

  皇马第18分钟取得领先,摩德里奇长传,伊瓜因凌空垫传,C-罗纳尔多禁区左侧传中,贝托出击拦截落空,皮球打在纳瓦罗胸口弹回门前,本泽马门线前将皮球轻松打入。[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本泽马本赛季的第13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6球。这也是他的第50粒西甲[微博]入球。第22分钟,伊瓜因传球,卡卡禁区弧边缘的射门正入贝托下怀。1分钟后,卡卡开出角球,拉莫斯头球攻门偏出。

  皇马第26分钟扩大比分,本泽马右路内切传球,卡卡回敲,C-罗纳尔多闪过马杜罗后右路25码处左脚劲射远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28分钟,拉莫斯传球,卡卡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封堵。第30分钟,纳瓦罗传球,纳瓦斯25码处劲射被迭戈-洛佩斯没收。1分钟后,纳瓦斯开出角球,法齐奥8码处头球攻门高出。第32分钟,纳瓦斯禁区右侧边缘传中,雷耶斯14码处低射被迭戈-洛佩斯没收。

  第36分钟,卡卡斜传,C-罗纳尔多禁区左侧12码处左脚凌空抽射高出。第39分钟,伊瓜因禁区前手球犯规被罚黄牌,雷耶斯25码处任意球正入迭戈-洛佩斯怀中。第43分钟,C-罗纳尔多30码处任意球远射被贝托勉强扑出,拉莫斯12码处凌空扫射被斯帕西奇挡出底线。随后卡卡开出角球,拉莫斯12码处头球攻门被贝托在右下角没收。

  皇马下半场开场仅34秒锁定胜局,头球前顶,法齐奥进退失踞未能成功拦截,C-罗纳尔多禁区边缘内射入右下角梅开二度,3-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2分钟,拉莫斯禁区边缘外犯规,内格雷多20码处任意球低射被人墙封堵。第58分钟,卡卡回防对纳瓦斯犯规被罚黄牌。第59分钟,C-罗纳尔多反击中突破直传,伊瓜因禁区右侧传中,C-罗纳尔多远点近距离捅射入网,4-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这是C-罗纳尔多本赛季第36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24球,第12次攻破塞维利亚大门。这是他为皇马打入第182粒入球,追平皇马进球榜历史第6的根托。这是他职业生涯第21次帽子戏法,其中20次为皇马上演,联赛中17次。随后穆里尼奥用莫拉塔换下C-罗纳尔多。i

  雷耶斯禁区前的射门被迭戈-洛佩斯没收。马杜罗对卡卡犯规被罚黄牌。第66分钟,伊瓜因前场对纳瓦罗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点击观看视频]第68分钟,佩佩和卡列洪分别换下卡卡和本泽马。第73分钟,斯帕西奇传球,替补出场的马努30码外远射被迭戈-洛佩斯扑挡后没收。第79分钟,马努直传,内格雷多禁区左侧12码处扫射打在边网。第80分钟,马杜罗对埃辛铲球犯规也累计两张黄牌下场。

  阿韦罗亚对内格雷多犯规被罚黄牌。第84分钟,埃辛反击中传球,卡列洪禁区左侧12码处劲射被贝托单手托出底线。第86分钟,拉莫斯后场对内格雷多犯规,摩德里奇示意对方发球点靠前,他踢开皮球被黄牌警告。塞维利亚第87分钟挽回颜面,纳瓦罗头球前顶,马努突入禁区内12码处射入右下角,1-4。[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莫拉塔对纳瓦罗犯规也得到黄牌。最终皇马4比1胜出。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2-3-1):25-迭戈-洛佩斯:17-阿韦罗亚,18-阿尔比奥尔,4-拉莫斯,5-科恩特朗;15-埃辛,19-摩德里奇;9-本泽马(68',21-卡列洪),8-卡卡(68',3-佩佩),7-C-罗纳尔多(63',29-莫拉塔);20-伊瓜因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4-3-3):13-贝托;23-科克,2-法齐奥,4-斯帕西奇,3-纳瓦罗;12-马杜罗,8-梅德尔(72',35-莫雷诺),22-康多比亚(78',17-埃尔瓦斯);7-纳瓦斯,9-内格雷多,19-雷耶斯(71',14-马努)

  (斯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