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超-斯内德闪电破门德罗巴助攻 穆帅观战加拉3-1客胜

2013年03月18日00:31  新浪体育 微博
穆里尼奥观战穆里尼奥观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在土耳其超级联赛第26轮的一场比赛中,斯内德[微博]闪电破门,德罗巴[微博]送出助攻,伊尔马兹打进两球,加拉塔萨雷客场3-1击败开塞利体育,值得一提的是,加拉塔萨雷欧冠对手皇马[微博]的主帅穆里尼奥也来到了现场观察敌情。

  此前加拉塔萨雷已经连续两轮无法获胜,身后的费内巴切和贝西克塔斯紧紧相随,球队急需一场胜利巩固积分优势。德罗巴、伊尔马兹、斯内德都进入了首发阵容,而德罗巴刚刚落选了科特迪瓦新一期国家队名单。

  开场仅3分钟,德罗巴边路起球,伊南头球一点,斯内德顺势前插甩开防守冷静射门首开纪录,加拉塔萨雷取得梦幻开局。第9分钟,德罗巴在小禁区线上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起脚怒射,球射得太正被门将挡出,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

  第23分钟,德罗巴将功赎罪,他在边路接到队友长传后巧妙一垫,伊尔马兹接球后转身抽射得手,帮助球队2-0领先。8分钟后,开塞利体育的前锋博博在球出界后踢中埃布埃的大腿,被裁判直接红牌罚下,主队陷入少打一人的窘境。加拉塔萨雷继续进攻,38分钟,伊尔马兹禁区内接到前尤文中场梅洛的妙传获得大片空当,面对门将轻松将球打进球门右下角,上半时加拉塔萨雷3-0领先对手。

  下半时加拉塔萨雷未能再取得进球,反倒被主队替补出场的的比瓦斯塞尔利用反击扳回一球,最终加拉塔萨雷客场3-1击败对手,由于费内巴切也全取3分,目前加拉塔萨雷对第二名的优势仍然为4分。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