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认定王迪误判处罚不会公布 格隆红牌不可更改

2013年03月18日02:25  新京报 微博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微博])国安[微博]客场同武汉队比赛时,主裁判王迪的两次判罚引起较大争议。从足协内部传来声音认为,这两次判罚基本上被认定为误判,王迪也可能因此遭停哨。

 视频-汉京之战3争议判罚 争议假摔亮红+鞭腿连击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武汉同国安队比赛中,王迪总共有两次判罚引来争议,一次是格隆突入对方禁区被铲倒,王迪认为格隆假摔,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另外一次是武汉队员柯钊向马季奇下黑脚,王迪只出示黄牌。

  足协目前已针对这两次判罚进行了小范围内的讨论和研究,并且认为王迪确实存在误判。“具体的结果,还要等周二裁委会开会研究后确定。”一位足协人士在电话里说。

  由于裁委会内部多数人都认为王迪的这两次判罚是误判,因此他遭到停哨的可能性非常大。“我们肯定不会对外公布最终结果。”这位足协人士说,“不对外公布对裁判员的处罚结果”是国际惯例,“但这并不代表我们不重视这样的问题。我们每轮联赛都会对裁判员的判罚进行评议,对于出现错漏判的裁判,会按照内部处罚机制进行处理,该降级降级、该停哨停哨、该罚分罚分。”

  “今年联赛的开局形势很好,我们裁判员的水平也应该提高,否则不能做到为比赛更好地服务。”这位足协人士说。另外,该足协人士表示,由于王迪的当场判罚已经做出,因此不会更改。(编者注:这意味着格隆备受质疑的第二张黄牌也不会被取消,格隆将缺席与恒大[微博]的焦点对决,历史上,只有孙继海成功申诉取消黄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