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领三叉戟开花 小白传射皮克破门巴萨6-1

2013年02月10日20:4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19:00(西班牙当地时间12:00),2012/13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3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6比1大胜赫塔菲,梅西和伊涅斯塔传射建功,桑切斯、比利亚、特略和皮克各入一球。巴萨[微博]主场7连胜继续领跑。

  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7场,巴萨12胜3平2负优势明显,其中主场6胜2平保持不败。这是巴萨自1965年圣诞节以来首次午间在诺坎普作赛。哈维因伤缺阵,阿德里亚诺、普约尔、亚历山大-宋、蒂亚戈、比利亚和桑切斯等6人轮换出场。赛前颇具中国新年气息,华裔球童手提红色灯笼率两队出场,赫塔菲出场外套也在前后用中文“新年好”恭贺新春。[点击观看视频]

  巴萨第6分钟取得领先,伊涅斯塔送出直传,这是他在西甲[微博]的第50次助攻,阿莱克西斯拦截落空,桑切斯11码处单刀球推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职业生涯第50粒联赛入球。第7分钟,阿尔巴禁区左侧传中,梅西小禁区前头球攻门高出。巴萨第13分钟扩大比分,伊涅斯塔直传,蒂亚戈前插停球后横敲,梅西8码处扫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为巴萨打入的第299球,本赛季第46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35球,连续13轮联赛破门。

  第27分钟,伊涅斯塔直传,比利亚左路底线前传中,梅西10码处倒钩射门打空。第30分钟,卡斯特罗传球,科伦加禁区边缘内射门高出。巴萨第31分钟险些破门,桑切斯斜传,无人防守的梅西8码处左脚半凌空射门打中右侧立柱。第32分钟,阿尔巴左路传中稍稍偏转,比利亚第一时间10码处左脚推射偏出。第37分钟,比利亚禁区左侧传中,梅西8码处头球攻门高出。

  第38分钟,科伦加传球,迭戈-卡斯特罗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远角。洛波对比利亚犯规被补发黄牌。迭戈-卡斯特罗对阿尔巴犯规也被黄牌警告。第43分钟,桑切斯强突禁区右侧传中,蒂亚戈近距离扫射被封堵,科迪纳随后没收。

  阿尔维斯下半场替换阿德里亚诺出场。第57分钟,阿尔巴禁区左侧传中打中科迪纳偏转,梅西小禁区左侧的射门被阿莱克西斯挡出,桑切斯小禁区边缘外再射也被封堵挡出。亚历山大-宋手球犯规被罚黄牌。巴萨第58分钟锁定胜局,阿尔巴边路送出直传,比利亚小禁区左上角单刀低射破门,3-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63分钟,阿尔维斯传球,梅西禁区前劲射被科迪纳没收。

  第67分钟,阿尔维斯传中,桑切斯12码处头球攻门打中出击的科迪纳偏出。第76分钟,马斯切拉诺替换受伤的普约尔出场。第78分钟,梅西传球,特略禁区边缘劲射破门,4-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赫塔菲第83分钟挽回颜面,阿尔巴头球解围失误,阿尔瓦罗禁区右肋10码处单刀捅射破门,1-4。[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89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梅西11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90分钟,梅西突破受阻,伊涅斯塔8码处推射破门,5-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92分钟,阿尔维斯传中,蒂亚戈停球后横敲,皮克小禁区右侧轻松破门,6-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1-阿德里亚诺(46',2-阿尔维斯),3-皮克,5-普约尔(76',14-马斯切拉诺),18-阿尔巴:11-蒂亚戈,25-亚历山大-宋,8-伊涅斯塔;7-比利亚,10-梅西,9-桑切斯(73',37-特略)

  赫塔菲出场阵容(4-2-3-1):13-科迪纳;4-托雷斯,6-洛波,2-阿莱克西斯,16-埃斯库德罗;5-拉岑,23-博尔哈;19-巴拉达(70',8-萨拉比亚),17-迭戈-卡斯特罗,10-加维兰(65',14-佩德罗-莱昂);11-科伦加(73',7-阿尔瓦罗)

  (斯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