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比赛特别T恤贺春节 红衣服红灯笼中国字(图)

2013年02月10日20:5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球童们身穿印有中文贺新年的T恤衫出场球童们身穿印有中文贺新年的T恤衫出场
球童打灯笼引领球队球童打灯笼引领球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19:00,巴塞罗那队在主场迎战赫塔菲队,这场比赛正值中国农历正月初一,在比赛前诺坎普球场的球童们身穿祝福中国观众新年快乐的T恤衫出场。

  两名亚裔面孔的球童,打着灯笼引领两队球员进场,身穿印有祝福中国观众蛇年快乐的T恤衫入场,球衣正面用中文写着“蛇”和“新年快乐”,在背面则用加泰罗尼亚文祝福中国球迷们新年快乐。

  巴萨[微博]和赫塔菲的球员们的出场外套背后用中文印着“新年好”。

  本场比赛的时间为当地时间正午12:00,是巴萨自1965年以来首次在诺坎普在这个时间比赛。西甲为照顾亚洲观众,上赛季起安排豪门球队在该时间点比赛,但巴萨上赛季拒绝,本赛季接受。

  (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