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孙杨女友怀孕看医 疑似后援团默认当事人不辟谣

2013年02月10日04:15  钱江晚报

  本报记者 卢俊和

  “感谢各位粉丝的关注!昨天杨杨陪念念去了医院,经过医生的诊断,念念的身体并无大碍,相信在医生的调理下一定会恢复健康!原来大家已经知道了属于念念和杨杨的喜事,看来大家的消息很灵通哦~恭喜念念、杨杨,你们一定会幸福的!”

  这些天极受各地记者关注的“念念微博后援团[微博]”,除夕也没停下更新微博。上面这条是最新的一条,虽然没有按惯例放照片,可爆的料却是前所未有的猛。这字里行间,有意无意地在透露着些暧昧的信息,记者和粉丝们都在猜测:这是有恙了还是有喜了呀?

  而在更早一些时间,网名“新城疫小鸡[微博]”发表微博,所说内容就更直接了:“最新剧情,有人在北京医院的妇幼科看到了念姨啊!确定是怀孕了!……明姐这是终于当上奶奶了!小鲶鱼能生下来就是蛇宝宝了。”

  来自网络的片断信息真伪难辨,不过,对这样的消息,一直高调支持孙杨[微博]和李莹念[微博]恋情的“念念微博后援团”非但没有反驳,倒像在默认此事。就在前两天,该博主还在呼吁粉丝给孙杨和他女友念念一些私密空间,但紧接着却又一再高调曝光孙杨和念念之间的一些事,昨天这一段微博更有唯恐天下人不知细节的疑问。这个微博自从受关注以来,一直被怀疑是李莹念本人或是她身边的人所有,要真是如此,那这段故事就越来越曲折了。

  本报记者昨天数次打电话给孙杨及其家人求证此事,一直没能得到正面回答。前一天飞赴北京陪念念上医院检查身体,孙杨马不停蹄,昨天午后又飞回了杭州。从孙杨妈妈杨明给本报记者的短信中得知,孙杨昨天下午两点多回到杭州,终于在没有体育局官员陪同下回到了阔别已久的父母家中。孙杨此番回家过年,一家人在一起吃了餐家常菜年夜饭,此前孙杨和父母之间就算有些矛盾,想必都能在浓浓的年味中融化了。据杨明女士说,孙杨还说想趁过年去安徽看看已经83岁的外婆,“因为自练游泳以来一直没在春节期间去看过外婆。”

  另外,据央视游泳专项记者王平[微博]在微博中称,昨天孙杨回杭之前在北京陈方灿博士体能训练工作室进行了测试,“孙杨说目前他正在积极准备节后恢复正常训练,有关个人感情生活方面他和女友感谢大家关心但目前还是以事业为重。”然而,这同样不能让人解惑,孙杨如果真有如此想法,为何却没有对“念念微博后援团”中所曝光的事情做过一次辟谣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