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哲科7场6球铁腰自摆乌龙 曼城1-3客负升班马

2013年02月10日03:2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01:30(英国当地时间9日17:30),2012/13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6轮一场焦点战在圣玛丽球场展开争夺,曼城[微博][微博]客场1比3不敌南安普敦,庞彻昂先拔头筹,史蒂文-戴维斯扩大比分,哲科扳回一城,巴里自摆乌龙。曼城连续3轮不胜,依然落后少赛一场的曼联[微博]9分。

  曼城近4次对阵南安普敦取得3胜1平,上次双杀南安普敦还是1992/93赛季。南安普敦上次取胜曼城还是2004年,主场取胜曼城还是11年前。双方历史交锋77场,曼城25胜23平29负稍处下风。曼城近10次对阵联赛后8名球队取得9胜1平保持不败。刚从非洲杯返回的亚亚-图雷戴上队长袖标进入首发,哈维-加西亚再次客串中卫,纳斯里轮换出场。

  南安普敦第7分钟取得领先,庞彻昂抢断巴里后突破斜传,杰伊-罗德里格斯12码处射门被出击的乔-哈特勉强扑出,庞彻昂12码处补射空门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9分钟,哲科传球,阿圭罗20码处射门被博鲁奇轻松得到。南安普敦第22分钟扩大比分,兰伯特同庞彻昂踢墙配合切入禁区右侧晃过克里希后射门,但乔-哈特扑救脱手,史蒂文-戴维斯近距离铲射破门,2-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他本赛季主客场对阵曼城均有进球。

  兰伯特对莱斯科特犯规被罚黄牌。霍伊维尔德禁区前对哲科犯规,但阿圭罗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第32分钟,史蒂文-戴维斯传球,庞彻昂禁区右侧射门被封堵。南安普敦险些再度破门,霍伊维尔德传球,杰伊-罗德里格斯禁区左肋8码处单刀推射偏出远角。第38分钟,庞彻昂传球,克莱因右路禁区边缘外抽射,皮球打中莱斯科特偏转后稍稍高出横梁。

  曼城第39分钟扳回一城,席尔瓦反击中直传,萨巴莱塔禁区右侧传中,哲科10码处扫射入空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12粒联赛入球,近7场联赛打入6球。第41分钟,富克斯开出角球,吉田麻也远点头球攻门被哲科挡出。随后曼城解围角球,庞彻昂禁区边缘抽射偏出。半场补时,史蒂文-戴维斯禁区左侧传中,施内德林远点铲射偏出近角。纳斯里右路传中,席尔瓦12码处第一时间垫射被博鲁奇没收。半场结束前,杰伊-罗德里格斯突入禁区左侧在亚亚-图雷防守下摔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第47分钟,兰伯特禁区左侧回传,庞彻昂16码处左脚抽射高出。南安普敦第48分钟再度拉开差距,兰伯特禁区左侧传中,巴里点球点上无人逼迫下“推射”右下角自摆乌龙,3-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1分钟,克里希边路对庞彻昂犯规被罚黄牌,富克斯右路任意球传中,霍伊维尔德头球攻门偏出。第55分钟,巴里传球,阿圭罗禁区左肋8码处左脚抽射被博鲁奇扑出(点击观看视频)。随后米尔纳替换纳斯里出场。

  第61分钟,席尔瓦回敲,亚亚-图雷禁区前左脚抽射偏出。第66分钟,兰伯特右路传中,施内德林禁区弧内凌空抽射打偏。随后科拉罗夫换下莱斯科特。亚亚-图雷对施内德林犯规被罚黄牌。第73分钟,兰伯特传球,杰克-科克远射偏出。随后麦孔换下席尔瓦。此后20分钟,卫冕冠军心气全无,南安普敦在前场轻松控球并展开全场紧逼。最终曼城自2011年4月以来首度2球劣势落败。自2012年4月以来首度连续3轮不胜。

  南安普敦出场阵容(4-4-2):31-博鲁奇;2-克莱因,3-吉田麻也,5-霍伊维尔德,13-富克斯(71',22-里查德森);18-杰克-科克,4-施内德林,8-史蒂文-戴维斯(80',16-沃德-普劳斯),42-庞彻昂(61',20-拉拉纳);9-杰伊-罗德里格斯,7-兰伯特

  曼城出场阵容(4-2-3-1):1-乔-哈特;5-萨巴莱塔,14-哈维-加西亚,6-莱斯科特(66',13-科拉罗夫),22-克里希;42-亚亚-图雷,18-巴里;8-纳斯里(55',7-米尔纳),16-阿圭罗,21-席尔瓦(73',3-麦孔);10-哲科

  (斯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