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走了你还在 生姜王!与曼联旧友战斗的岁月啊

2012年11月25日07:40  新浪体育 微博
看台上的范尼范德萨看台上的范尼范德萨

  新浪体育讯 主场3比1胜女王公园巡游者,在老爵爷1400多场执教曼联[微博]的比赛里,只能算是一场很普通的赛事,但由于昨天弗格森塑像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外正式揭幕,曾经让多少曼联球迷为之狂热的昔日名宿都云集于此表达祝贺之情,他们中的许多人,也顺便观看了今天的赛事,看到这些红魔当年英雄突然都坐在了嘉宾席里,哪怕你不是曼联球迷,是不是视频-曼联传奇巨星齐聚看台 2大门神+2大锋霸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也会有万千的感慨?

  我们看到,布莱恩-罗布森和施梅切尔坐在了一起,罗布森似乎心情很好,他在咧嘴大笑,前曼联门神则是一脸严肃,莫不是正在仔细观察着林德加德?而坐在他们下面一排的,是刚刚带领莫尔德队拿到挪超冠军的索尔斯科亚,那张仿佛不老的萌态十足的脸,在今天却不是重点。因为他把自己美丽的妻子和三个可爱的小孩也带到了现场,那三个小宝贝头上戴的着,正是莫尔德队的标志性蓝帽。

  随着镜头的不断变化,我们继续找到了曾让我们耳熟能详的曼联巨星,范尼和范德萨坐在了一起,两位老范虽然离开了一线,但身形没有什么变化,范德萨依旧没有胖多少,范尼性感的大胡子已经在开始述说着沧桑。不能忘记后面还有一位重要人物-法国人西尔维斯特,他把自己职业生涯最光辉的片段留在了老特拉福德。饶有意味的是,和这三人出现在同一镜头里的,是尚未伤愈的香川真司,相信在若干年后老特拉福德的纪念仪式里,他和朴智星也将成为嘉宾出席。

  我们还看到了离我们这个时代谈不上有什么距离的曼联老将,加里-内维尔坐在看台上也很快进入到解说员角色,他正在争辩着什么。而依然是曼联阵中一员的吉格斯也夹在其中!是啊,上文提到的名将行列里,哪一个(布莱恩-罗布森也和吉格斯并肩战斗了4个赛季)不是和吉格斯同时代?超长的活跃期,让吉格斯还能以两种身份成为见证人!

  不用怀疑,顺着众传奇的目光,下一个镜头当然有意识的转到斯科尔斯这里!和吉格斯依然坚守在老特拉福德的“黄金一代”的最后战士。岁月在他们的脸上,不可避免的继续涂抹着苍老的痕迹,但看到他们安静的坐在一起,为自己曾经的恩师、为自己钟爱一生的队伍助威时,对于曼联球迷来说,你无法不为这样的场景而感动,那种触发你内心最柔软底层的感动。

  (赵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