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天王热火主场过激支持湖人遭驱逐:F##K Heat

2013年02月11日08:15  新浪体育 微博
利尔-韦恩吐槽热火利尔-韦恩吐槽热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迈阿密时间10日) 嘻哈天王利尔-韦恩是个铁杆篮球迷,经常来美航球馆场边看球,他今天也在热火[微博]与湖人[微博]的比赛现场,不过因为一个过激的庆祝动作被球馆保安架出了现场。

  韦恩一度很支持热火,不过因为与勒布朗-詹姆斯的一次过节,他似乎凉了心。韦恩曾告诉美国媒体,自己从监狱出来以后,詹姆斯在现场见到他就不再主动和他打招呼了。此番湖人做客迈阿密,韦恩就选择了站到湖人一边,几年前,他曾给科比创作一个同名饶舌歌曲《科比-布莱恩特》。

  据迈阿密当地电视台报道,韦恩在现场支持科比和湖人,一度很是兴奋,在科比投中一记高难度球后,他用手朝热火球迷做出了一个拔枪庆祝的动作,引发小范围骚乱。现场保安随即出动,把韦恩带离了球馆。

  韦恩被请出去后,随即发推抱怨,他写道:“我在热火主场看球,支持湖人,因为那是我喜欢的球队,他们竟然让警察把我架了出去,你们相信么?不可思议,F##K da Heat(较文明的翻译过来意思是:去你的热火)!”

  当地电视台也联系了美航球馆,球馆随后发表官方声明,称韦恩是主动离开,保安没有逼他离场。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韦恩第一次在NBA[微博]球馆闹事了。上个赛季,韦恩因为雷霆主场不给他安排场边球票就大发雷霆,两边一度闹得不可开交。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