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接受央视专访泣不成声:原想把冠军送给姜山

2013年01月26日23:1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在一场充满戏剧性的澳网女单决赛中,李娜先胜一盘的情况下次盘和决胜盘两次遭遇扭伤脚踝危机,一度摔倒后脑,最终不敌阿扎伦卡痛失冠军,赛后李娜虽然微笑的进行了颁奖仪式,但是在接受央视专访时,面对镜头她还是痛哭流涕。

  在镜头前,听到记者说看到姜山挺高兴的的时候,李娜就再也忍不住了,足足哭了一分钟才开口说话:“其实我特别想赢得一个冠军,然后当做礼物送给姜山,但自己真的已经在场上尽力了,遗憾当然会有,但是自己已经尽力了,就可以原谅自己。”

  在被问到伤病情况时,李娜表示:“洗完澡之后医生已经帮我包了脚,也做了颈椎检查,因为他们担心撞击之后颈椎会受到影响,不过他们说明天反应可能更大一些。”

  当听到今天多家电视台都在直播本场比赛时,李娜再次落泪表示:“其实能够从低谷在走到今天这样的舞台,是个特别漫长的过程,没有经历过的人体会不到心酸,比如我的团队,只知道是个不容易的过程,但是具体过程是什么他们没办法体会到。今天离冠军只差一小步,但是可以看出很多好的方面,毕竟自己有进步了,对冠军的渴望还在。”

  (rod)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