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视频音频直播澳网女单决赛 李娜vs阿扎争冠

2013年01月25日18:51  新浪体育 微博
李娜再度冲击澳网女单冠军李娜再度冲击澳网女单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2013年赛季首项大满贯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将进入女单争冠日,中国金花李娜[微博]迎战劲敌、1号种子阿扎伦卡,向冠军发起冲击。我们正在为您带来视频/音频/图文/微博四种直播。

  我们正在为您通过以下几种方式直播本场比赛:

  [乐视视频直播间] [环球资讯广播直播间] [图文直播间] [新浪网球微博直播]

  阿扎伦卡去年正是在墨尔本携冠登上球后宝座,从而进入职业生涯的巅峰。她与李娜过去九次交手拿下了其中五场胜利,无疑占得了上风。尤其是最近的一波四连胜,显然会给她信心的支持。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李娜两次在大满贯与阿扎伦卡交手都取得胜利,分别是2011年的澳网与法网。可见两人之间的比赛难言谁是热门。阿扎伦卡在半决赛后解释比赛中申请超长时间的医疗暂停,是为了缓解自己的紧张情绪。此番言论引发轩然大波,这种没有体育道德的行为让阿扎伦卡承受着沉重的舆论压力。这也许会给她的决赛发挥注入不明朗的因素。究竟谁能捧杯,我们共同期待!

  (新浪网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